《大笑江湖》漫画海报 发新预告片
2010年11月26日 16:57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大笑江湖》漫画版海报曝光(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笑侠贺岁,喜上眉梢,作为贺岁档期第一部喜剧动作大片,《大笑江湖》将于12月3日爆笑登陆全国影院。影片由赵本山、小沈阳、曾志伟、吴宗宪及李国煌等亚洲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喜剧笑匠强强联手,又有性感女星林熙蕾深挖喜剧潜力完美加盟。“春晚”级的搞笑阵容,轻松幽默的武林轶事,令《大笑江湖》成为2010年岁末万众期待的合家欢电影。

一分钟预告引发全场笑声

随着上映日期临近,《大笑江湖》频频放出“猛料”,最近又推出了一分钟版预告片。该版预告片中,在轻松欢快的音乐之下,江湖人马纷纷显露真容,各自施展出令人捧腹的画面,赵本山表情痛苦、小沈阳与程野“深情”接吻,林熙蕾抱脚囧跳......而在爆笑段落之后,则是连场精彩打戏,特效与爆破效果展现出一个你没见过的江湖。与较早前版本的预告片相比,一分钟版给人以更多的惊喜感。

这款一分钟版的《大笑江湖》预告片,已于上周作为《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的片前预告,登陆至各大院线的大银幕之上。观众对这款节奏及风格引人注目,排在首位放映的预告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钟,但已令场内几次笑声四起,当赵本山爆出最后金句“你们是哪个单位的?”更是引来全场爆笑。很多观众都纷纷表示一定要来看这部电影,要好好的笑上一回。据某影城负责人金总透露:“这几天许多观众看过《大笑江湖》这款一分钟的预告片之后,都来向我们询问这部影片的情况,还有人希望提前订票,我们现在非常看好这部贺岁喜剧大片的潜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吕若漓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