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狄娜珍贵照回顾:由性感尤物到霸气女人(图)
2010年04月03日 11:50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狄娜。(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一代“奇女子”狄娜(梁帼馨)于3月31日病逝,终年65岁,昨日狄娜的友人陈永康,代狄娜的儿子Michael Ma向传媒宣读母亲的死讯。狄娜的演艺事业到人生经历留下了传奇的故事。不同年代的香港人对狄娜有不同印象,“老香港”对狄娜的艳名无人不识,及后“奇女子””的传奇故事也令人津津乐道。不过,对80后香港人,认识的狄娜是节目主持、成功的商人。2005年她复出荧幕,为无主持《百年中国》与07年的《大国崛起》。狄娜离开娱乐圈,十多年没有主持电视节目,全因当时无线总经理陈志云邀她再出山。

《百年中国》与《大国崛起》节目监制霍泽基回忆与狄娜的合作只有感叹,他以一张06年在《大国崛起》录像厂内、狄娜主持节目时所坐的空椅照片,以悼念狄娜。昨日霍泽基接受电话访问时,提到狄娜逝世的消息表现伤感,他说﹕梁小姐(狄娜)人很好,希望向她的家人作出最殷切的慰问。”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于晶晶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