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拉”戏中换50套衣服 玉女徐静蕾变身都市欲女
2010年03月31日 09:25 都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章子怡的《非常完美》能算时尚电影的话,那么徐静蕾自编自导自演的《杜拉拉升职记》可以称得上时尚大片。从好莱坞请来的设计师帕翠西亚-菲尔德(《欲望都市》《穿普拉达的女魔头》等片的服装设计师)果然出手不凡,自称很不会打扮的老徐,在她的巧手下竟也周身洋溢着超级时尚范儿。

昨天的《杜拉拉升职记》媒体试映场,杜拉拉(徐静蕾饰)身上数十套风格各异的服饰夺人眼球,堪比《欲望都市》里的时尚达人凯莉。老徐说帕翠西亚一共帮她试了约70套造型,最后90分钟成片里出现了约50套。而莫文蔚饰演的玫瑰、吴佩慈饰演的海伦,以及李艾饰演的伊娃,造型都相当有看头,潮女们可以直接拷贝到自己身上。

老徐执导商业电影的能力到底怎么样?昨天在场记者给出的反映很正面:挺好看的。画面中帅哥美女云集,除去一干主演每次亮相都煞有介事地做了造型,偶尔露面的路人也是西装笔挺、妆容精致,很符合时下“白骨精”的形象。

明快的节奏也令影片好看指数陡增。由于原著小说广为人知,老徐和幕后班底抛弃了职场教学内容,直接放大了拉拉和王伟(黄立行饰)的感情历程,还增添了不少新情节。而在泰国和黄立行的激情戏,完全突破了老徐从影以来尺度。难怪网上有评论称,这次徐静蕾“玉女变欲女”。

至于36岁的徐静蕾怎么演27岁的杜拉拉的问题,老徐昨天算是交了一份比较令人满意的答案。可能也只有到了老徐这个年龄,才撑得起身上那些看上去就贵得吓人的衣服,而惟一需要我们忽略的是——老徐抹在脸上的粉的厚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梅春艳 编辑:doulili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