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宣传《杜拉拉》 为票房性感上封面
2010年04月01日 08:02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徐静蕾上封面,身材很“惹火”(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本报讯 徐静蕾日前一洗文艺形象,在新片中与黄立行大演激情床戏,投入激吻爱抚,还大秀玉背,破天荒性感示人。近日更突破以往知性造型,大尺度上杂志封面,看来徐导为了新片票房已经“豁”出去了。不过网友似乎并不买账,认为封面上的老徐上半身过于丰满,和她平时的身材相比,似有被PS的嫌疑。

另外,被封中国四小花旦之一的徐静蕾日前接受访问时谈及其余三旦赵薇、章子怡及周迅,她直言跟三人无特别交情,还明言:“私底下从来不会想到她们三个,演员之间注定很难成为朋友。”不过她觉得赵薇现在很幸福,至于章子怡卷入诈捐风波一事,她表示并非当事人所以不方便发言。而面对新上位的李冰冰及范冰冰,她并不担心被超越:“难道我会担心一两个演员把我的钱抢了,那太幼稚了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