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回应《杜拉拉》激情戏 称干的是正经事
2010年04月06日 10:44 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徐静蕾和黄立行(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由徐静蕾自导自演,张一白监制,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李艾联袂演出的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由于近期出位杂志封面与激情戏等诸多劲爆话题缠身,徐静蕾日前一一作出回应。她还表示,这一次拍摄与黄立行的激情戏没有用到替身,对于激情戏引起的关注老徐很无奈,“就好像你干了一件正经事,最后说着说着特别不正经。”

大尺度封面引争议

“尊重杂志选图”

前不久徐静蕾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大胆的造型设计引起广泛关注。谈到这一造型,徐静蕾坦言,“这个已经被骂得不行了,说徐静蕾为什么弄成那样,不是我修的图,不是我选的照片。”说到原因,徐静蕾解释说:“从尺度上来讲我是觉得可以接受的,毕竟在海滩上。人家杂志让我穿什么我就穿什么,我不觉得特别过分就可以。”她还强调,拍杂志的时候,不太喜欢发表意见,除非太不喜欢了,还是比较尊重杂志的选择。

未用替身

“不希望媒体渲染激情戏”

最近媒体曝光了一系列徐静蕾和黄立行的激情戏剧照,当所有人都震撼于老徐的突破性演出时,老徐本人却看得比较淡,她认为这种尺度不算很大,而且自己也不可能拍超尺度的,而且这段没有被剪掉,说明没有什么特别。此外,徐静蕾还透露,没有正面全裸,而且这一段的拍摄没有用替身,也不需要替身。她还认为,媒体一味渲染激情戏,会让大家的关注角度产生偏差,不再关心剧情,“这就好像你干了一件正经事,最后说着说着特别不正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马彧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