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拉》首映很养眼 女主演分享最爱激情戏对象
2010年04月08日 08:16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吴佩慈(图片来源:CFP)

凤凰网娱乐讯 4月7日,由著名的才女徐静蕾执导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剧中四位美女齐齐盛装亮相相当养眼。在活动现场,这四位备受关注的美女还分享了自己最希望的激情戏对象,引得众人不住咂舌。

徐静蕾:算给黄立行发福利

片中与黄立行的激情戏成为最近关于《杜拉拉升职记》的重要谈资,对此,导演徐静蕾已经从无奈变成了平静。当有媒体问到此次安排激情戏是否是为自己谋福利的时候,老徐显得很“崩溃”:“你是哪家的,咱们私下聊聊吧,那是给黄立行的福利好吗?”
对于激情戏,老徐一直表示不苛求也不回避,因此没有什么特别希望的对象,此次会选择黄立行,完全是因为他很符合这个角色的特点。

吴佩慈:最爱老外,与黄立行会觉得恶心

吴佩慈在片中饰演刀子嘴豆腐心的海伦,她坦言片中最棒的应该是激情戏。不过吴佩慈却坚决不考虑与黄立行上演这类戏码:“黄立行和我长得有点像,所以和他上床我会觉得恶心。而找激情戏搭档最好还是国外的演员,比如基努-李维斯,这样拍完戏后各奔东西,不会见面觉得尴尬。”

李艾:如果是贝克汉姆就考虑

李艾在《杜拉拉升职记》中饰演的是一个暗恋黄立行的花瓶,与杜拉拉是情敌,花痴得不得了,在戏里会时常向黄立行放电,但最后还是没有获得心上人的爱。被问到激情戏的对象时,李艾毫不犹豫的表示万人迷贝克汉姆是自己最理想的激情戏对象,如果是他的话完全不用考虑。

莫文蔚:更期待爱情戏份

当被问到最希望的激情戏对象的时候。莫文蔚显得很无奈“我被传的还少么?”,作为绯闻不断的莫文蔚来说,在自己的戏里,她比较希望被安排到一段美丽的爱情,“可惜这次又没有”,不过她也表示如果自己的爱情真的想电影里这样和工作相冲突,她一定还是选择工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雪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