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杜拉拉》演技被认可 挺老徐参演续集不加价
2010年04月29日 13:27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老徐吴佩慈开香槟庆功(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吴佩慈称赞徐静蕾手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尚职场大片《杜拉拉升职记》上映不到两周票房轻松过亿,昨日下午影片监制张一白、导演徐静蕾携主演黄立行、吴佩慈在京举行盛大的答谢酒会,庆祝影片取得出色票房。在庆功宴上,快人快语的吴佩慈力挺徐静蕾拍《杜拉拉升职记2》,并表示再次出演不会要求加片酬。此次吴佩慈也凭借在片中饰演讨喜度颇高的海伦一角获得大众认可,告别花瓶女演员的称号,以真诚的演出被打上了实力派演员的标签。

吴佩慈力挺老徐破“不合”传闻

此次徐静蕾为答谢主演、媒体和大众对《杜拉拉》的支持,在酒会上亲自下厨做老北京炸酱面“款待”各界朋友,而作为老徐片中的闺蜜,吴佩慈在吃到炸酱面后称赞“狂好吃”,还当场打起广告,表示“老徐做的炸酱面味道很够料又实在,真的和《杜拉拉》很相像”,令老徐导演十分开心。

昨日以一袭黑色蕾丝吊带短裙出现在答谢酒会上的吴佩慈性感明艳,颇有和老徐抢风头的架势,但在接受访问的过程中,吴佩慈却给予了徐静蕾百分百的好评,打破之前两人不合的传闻。吴佩慈表示接拍《杜拉拉》就是因为被徐静蕾的热情所感动,而虽然这部影片观众看起来轻松又漂亮,但在拍摄时徐静蕾十分辛苦,又是导演又是女一号的她要在两者之间转换难度很大,“如果我同时做导演和演员肯定会精神分裂,但老徐却可以面面俱到”,吴佩慈表示很支持老徐继续拍《杜拉拉2》,并表示自己将不加片酬全力出演,因为这一次还没有演够,要再演一次才过瘾。

吴佩慈《杜拉拉》表演实力被认可

从《追影》、《熊猫大侠》再到《杜拉拉升职记》,来自台湾的九头身美女吴佩慈近年来多次尝试和风格完全不同的导演合作,但却因为作品大多偏向喜剧类型而被观众称为大银幕上的“花瓶演员”,让影迷只喜欢看吴佩慈而对吴佩慈的角色没有特别的印象。

这一次吴佩慈和才女导演徐静蕾一拍即合,在《杜拉拉》中出演海伦一角,将这个人物时尚、物质外表之下追求自由、追求真爱的内心世界表现得十分深入、到位,并且将和杜拉拉之间的闺蜜情演绎得打动人心,成为了全片最惹人喜爱的角色,甚至在某网站的趣味投票中力压杜拉拉成为白领最希望成为的人,其认真的表演态度、扎实的表演功底受到了影迷的赞赏。

在昨日的答谢酒会上,吴佩慈被问及更喜欢哪个身份标签时坦言每一阶段都会有不同的兴趣,但这一阶段自己对表演有十分的热忱,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而之所以能碰到《杜拉拉》这部好片子,也是因为之前的尝试和积累,因此很开心这次的努力和成长能够被人看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佳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