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拉》票房12天破亿 续集铁定上马
2010年04月30日 09:42 荆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杜拉拉》庆功(图片来源:荆楚网)

《杜拉拉》庆功(图片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上映仅12天,《杜拉拉升职记》就突破了亿元票房,徐静蕾也随之成为又一位进入“亿元俱乐部”的女导演。昨悉,由于回报率令人惊艳,投资商已经确定投拍《杜拉拉2》。《杜拉拉》4月15日上映以来,虽然口碑两级,但票房一直坚挺。前日的发布会上,心情大靓的徐静蕾兑现了自己“票房过亿就请客吃饭”的承诺,现做炸酱面犒劳主演黄立行、吴佩慈。向来低调的她这次也不吝于自我表扬:“中国导演里,票房高的没有我长得好看,长得好看的没有我票房高。”

据了解,“植入广告过多”的《杜拉拉》,尚未拍完就已收回三分之二的投资,之后的票房更是让广告商欣慰。在续集中,徐静蕾仍旧自导自演,黄立行、吴佩慈等人都会继续加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戎钰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