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雨》北京举行首映式 柳云龙为自己预定影帝
2010年04月14日 17:13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雨》首映发布会(图片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 将于4月21日在全国公映的谍战片《东风雨》昨天在北京启动宣传。导演柳云龙携主演范冰冰、李小冉、王宝强、蒲巴甲、曾江,日籍演员矢野浩二、木幡龙、三浦研一出席。柳云龙表态说,他喜欢拍摄谍战片,想知道柳云龙如何看待新片的命运,他毫不犹豫地表示:“只要有人找我当评委,我就把影帝给自己,把影后给小冉和冰冰。”

《东风雨》中,范冰冰、柳云龙这对“特工情侣档”上演了凄美的爱情故事。对于首次和柳云龙的合作,范冰冰坦言:“导演很不容易,他一直很执著,《东风雨》蕴含着他两年来的全心投入。在我心目中柳云龙算是中国谍战片的翘楚,谍战戏的大热就是因他的《暗算》而起,因此观众会更加期待他拍出来的谍战电影是什么样。”

范冰冰和李小冉在《东风雨》中大胆突破形象,备受关注。谈到在片中“毁容”的造型,范冰冰表示,作为演员不应该介意美与丑。片中,两个女主角都有变丑后的戏份,但是两人为了能够更加体现真实比着变丑。拍摄中柳云龙觉得已经很到位,但是范冰冰和李小冉都争着让导演再狠点儿。

柳云龙还说:“我很崇拜那些特工,他们相当职业。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总让我想到今天的职场和人的信念,我觉得但凡有一点特工精神那就好了,这种精神就是坚持和隐忍。我本人就很固执和坚持,不喜欢追赶时髦。”去年《风声》大卖,周迅和李冰冰因为该片得奖无数。柳云龙表态说,拍戏是我喜欢的事儿,不是我谋生的手段,我很在乎自己在精神领域的追求,不会凑合着赶戏挣钱。 J071 白继开摄J213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陈滨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