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零片酬玩跳楼 《东风雨》中“人鼠大战”
2010年04月01日 09:36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璇饰演一名中统特工(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谍战一哥”柳云龙执导并主演,汇集了范冰冰、李小冉、于荣光、刘璇等众多人气巨星的亿元谍战大片《东风雨》即将于4月21日全国公映。据悉,影片情节跌宕起伏,片中刘璇扮演的小话务员都将出演跳楼以及和老鼠狭路相逢的戏份。刘璇本人也表示“自己在片中巧妙地将体操动作融入其中,上演跳楼大戏和人鼠大战。”而据制片方透露,“刘璇此次是零片酬出演,但是敬业程度堪比几大主演。”

刘璇零片酬玩动作  跳楼戏玩心跳

据悉,从体操界转行进军影视界的刘璇这次零片酬客串加盟《东风雨》。片中刘璇扮演的话务员接到柳云龙扮演的特工在危急关头发出的警报后,在日本特高科特务抓捕之前从窗口跳出。而就是这样一场大动作戏却让刘璇苦不堪言,由于导演柳云龙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其对于这段戏份又是极为看重,总是觉得刘璇跳的还是不够惊险与自然。而璇美人却表现出了极高的敬业精神,只要导演稍有不满便主动要求重拍,并自嘲“好在自己有运动员的底子,否则真是吃不消。”而片中的刘璇从窗户跳下之后,最终命运如何,是生是死,是被捕还是逃脱,也成为本片一大悬念。  

刘璇定妆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璇戏份持重  无对白上演“人鼠大战”

刘璇虽然在《东风雨》中是客串出演,但是其角色依然备受关注。她身穿一件棉布旗袍,外罩一件旧大衣,梳着两条凌乱的辫子,造型极为朴素。和首次出演富家公子的“傻根"王宝强在该片中“遭遇”相同,二人均无一句对白,不过戏份吃重,仅凭形态动作表现人物性格特征及心理活动,还要在狭小空间上演“人鼠大战”。而由于片中的老鼠是在后期制作过程中加上去的,所以刘璇要完全凭借想象去表演,其难度可想而知。刘璇也笑称“此次和想象中的老鼠狭路相逢,恰好将我之前练就的体操基本功展现的淋漓尽致,身体的柔韧性是我演好这出戏的最大资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doulili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