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雨》将映 范冰冰为演戏酒后出镜(组图)
2010年04月08日 11:00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范冰冰酒后起舞(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柳云龙自导自演,范冰冰、竹本孝之、李小冉、于荣光等人主演的谍战大片《东风雨》将于4月21日上映。据悉,范冰冰不仅跟随舞蹈老师专门学习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流行的的歌曲、舞蹈,还在与矢野浩二的一场对手戏中,一口气喝下了近半瓶威士忌,在酒后微醺的状态下,范冰冰把欢颜这个角色的内心世界诠释的淋漓尽致。

《东风雨》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四十年代珍珠港战争爆发前后的上海,展现了在这个大背景下各阵营间谍的故事,柳云龙扮演的安明就是中共谍报员,范冰冰出演国民党女特工欢颜。在片中,范冰冰与柳云龙既是一对彼此相爱的恋人,又是各自为营的对立敌人。范冰冰用仙乐门歌女掩护自己间谍的身份。为此,范冰冰还特意寻访了知名的老师拜师学艺。从舞蹈动作,到歌女的眼神、表情,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范冰冰都用尽了心思学习。

范冰冰在《东风雨》中不仅要挑战唱歌、跳舞等戏份,还要有大量高难度的剧情戏。据片场人员透漏,范冰冰在片中与矢野浩二有一场醉酒后的对手戏,为了达到真实的表演效果,范冰冰特意为自己预备了一整瓶威士忌。刚开始柳云龙导演因为担心范冰冰所以并没有让她喝酒。但是经过几次试拍,范冰冰对自己的状态很不满意,就执意打开那瓶威士忌,一口气喝下了将近半瓶。

范冰冰与矢野浩二(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除此之外,为了达到真正的醉酒状态,每次开机前她都要在原地转数十圈。与她出演对手戏的矢野浩二也被范冰冰逼真的状态“吓到”,他笑称在片中惊讶而又不知所措的状态根本不是演出来的,而是自己当时真实感受的表现。“在微醉的状态下冰冰和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那美艳瞬间征服了所有人。”导演至今回忆起拍摄时的情况也对范冰冰赞不绝口,“她真的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这次将肯定是她演艺生涯的一次大突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doulili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