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东风雨》甘愿毁容 特技化妆过程全曝光(图)
2010年04月09日 16:34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东风雨》剧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即将于4月22日上映的电影《东风雨》中,由范冰冰饰演的女特工欢颜因剧情需要遭遇毁容。这段在片中时长不到一分钟的镜头,却花费了范冰冰不少的心力。为了这场戏她特地从《十月围城》剧组邀请来好莱坞特技造型师Mark(代表作《加勒比海盗》《斯巴达三百勇士》)设计毁容造型。

好莱坞特技造型师Mark设计毁容造型(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拍摄这个镜头之前,范冰冰已经连续工作了20多个小时,在仅休息了两个小时之后,又回到化妆间接受“毁容摧残”。而整个造型时间长达3个多小时,尽管已十分疲惫,一向爱美的范冰冰为保影片效果还是坚持要“毁得彻底、毁得真实”。最终造型十分“成功”,以至范冰冰本人竟都不敢照镜,“我被自己毁容后的造型吓到了,忍不住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成了这个样子,那我还会有什么别的吸引力吗?其实我觉得角色到这个戏点,对于造型自然而然的就变得有意义了。比起美艳的造型,我更想让大家看到我的另一面,不一样的范冰冰,对于我本人而言,这次也是全新的独一无二的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doulili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