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雨》导演柳云龙谈范冰冰 她很侠肝义胆
2010年04月28日 11:10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风声刚过,又刮起了东风,谍战电影再度席卷观众视线。最近上映的碟战电影《东风雨》的导演兼主演柳云龙做客湖南卫视本周四(4月29日)24点的《电影锋云》。首度执导电影的柳云龙对这部电影倾入了极大的感情,不论是从影片内容还是从演员表现上,柳导都本着一个“爱”字。如此倾注心血的一部电影,却在现场遭遇影评人质疑,各方观点针锋相对,解密、花絮、爆料、质疑,导演一一亲自破解。

在影片《东风雨》中,导演柳云龙除了亲自担纲男主角安明以外,同时还力邀到范冰冰、李小冉两大美女加盟。其中范冰冰所饰演的女间谍欢颜身份为歌女,造型奢华惊艳,无论是在纸醉金迷的仙乐门俱乐部,还是在细雨蒙蒙的上海街头,每一次的出场都与柳云龙携手上演了一幕幕怀旧风情的帅哥美女秀。谈到范冰冰的表现,柳云龙接连用了两个“满意”:“满意,真的满意。这是第一,第二我不光对她这次的演出满意,同时我对范冰冰这个人由不认识变得相当尊敬。”更对外界对于范冰冰的报道予以了正面反击:“大家都不要看所谓宣传表面的东西,范冰冰是一个极其敬业,极其有狭义心肠的这么一个人。”谈到与柳云龙的交情,范冰冰玩起了神秘,“没有什么典故,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导演给了范冰冰极高的评价,但影评人麻绳对于、范冰冰这个角色直接打了低分:“这是个人看法,我个人觉得范冰冰是这个电影里比较失败的一个人物。她出场的这种状态跟整个戏有点不搭,包括她语言的表述方式,我觉得难以接受,太文艺青年了。她一出来,我就觉得节奏慢了。”在导演面前,公然质疑主演的表现,柳云龙挺身而出,还拿出了士兵打仗的例子来反驳。“可能刚才被麻老师这么一说,范冰冰这个角色可能是最成功的。范冰冰对票房的贡献,一旦《东风雨》票房不好的话,跟所有演员没关系,这是我的问题,不是演员的问题,是我的问题,我一定会站出来,我的所有演员都是最优秀的。如果《东风雨》票房很好,那能说明是范冰冰带来的,还是导演带来的,还是所有演员带来的,就我们反过来再看这个问题的话,票房不好就是演员的问题,票房要好的话是不是也是演员的问题。就像一个指挥在战场上指挥打仗的,仗打胜了,士兵们勇敢,仗打败了,指挥者的无能。”柳云龙这一番话,让主持人大赞“够爷们!”

现场柳云龙还首度开场唱起了经典碟战片《冰山上的来客》主题曲,难得开嗓却被打击“一看就是没出过专辑的。”虽然经常塑造屏幕硬汉,但柳云龙对自己的形象也相当自信,戏称自己的长相“一看就是演好人的。”更多精彩,请关注湖南卫视《电影锋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doulili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