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比拼《非2》胶着 被指后劲足取胜在望
2010年12月28日 10:05 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6日上映的 《让子弹飞》、22日上映的《非诚勿扰2》战至胶着期,上周恰逢圣诞遇上周末,是战局逆转的关键点。战况来看,“子弹”出膛11日破4亿,《非2》首周5天破2亿,两强难分伯仲。中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透露,今年中国内地电影票房预计已破百亿大关。不过,从市场占有率等数据来分析,《子弹》上升势头迅猛,取胜在望。

上周,圣诞节遇上周末,无疑为岁末的中国电影市场推波助澜。来自全国各大影院的初步数据显示,《子弹》和 《非2》联手斩落4亿票房,创内地电影票房单周新高,上周六单日票房破亿也创下新纪录。韩三平透露,今年中国内地电影票房预计已破百亿大关,增长率达60%。

大局可喜,双片相斗正酣。其中,《子弹》上映近两周,拿出新武器川话版,助力票房。该片发行方提供监察数字显示,《子弹》圣诞节连周末三天劲收1亿,加上此前积累的3亿票房,只用11天就拿下了4亿票房。 《非2》新军出战,士气正旺。该片出品方华谊兄弟最新统计票房数据显示,《非2》圣诞节两天就破了1亿,截至26日,上映5天已破2亿。该片也有秘密武器,即同步上映的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也成绩不俗。

票房难分胜负,但不少战场分析师已开始从各种数据来看两片战斗力的高下。上海联和院线提供数据显示,24日、25日,该院线《子弹》票房分别为338万和449万,《非2》则为498万和571万。联和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另从两片的市场占有率变化,预测战况走势,“《子弹》上映头6天,市场占有率从82.9%升到88.3%,遭遇《非2》阻击后,市场占有率一度跌倒35.7%,但随即又以每天2%的速度升至40.2%。相对的,《非2》虽刚上映,但市场占有率却在不断下降”。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彭骥 编辑:王春蛟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