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接受CNN专访 被赞“中国最受观众尊敬导演”

《非2》香港版海报 冯小刚接受CNN采访 冯小刚接受CNN采访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导演,王朔、冯小刚联合编剧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于今日(1月13日)正式在香港上映,当地媒体盛…

08:32

《非2》引爆造句大赛 “见或不见”或成流行语

“你看,或者不看书,分数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开,或者不开卷,态度就在那里,不紧不慢……”继凡客体、“做出艰难决定”的3Q体之后,近日网友又开始进行造句大赛。如今,《加班勿扰》版、《跳槽勿扰》版和考试版等版本正迅速流行。…

09:09

冯小刚:植入广告也有底线 佩服不爱钱的实力导演

自“非2”上映后,影片中大量广告植入问题也随着影片热映一起升温。面对观众提出电影中出现二十个软广告后,冯小刚表示电影中植入广告是很正常的行为,而自己也没有因为广告而影响影片质量,并预言广告植入会在电影中长期存在。…

08:50

冯小刚大骂某记者:“那边赞姜文,这边贬着我”

虽然《非诚勿扰2》票房已过2亿,单日票房超过《阿凡达》,导演冯小刚昨日在北京电影学院面对媒体与大学生时仍大吐苦水,先解释让植入广告“必然存在”,再将20分钟的贴片广告的责任推给各大电影院。…

08:13

《电影锋云》:“非诚”请勿“再扰”试婚属必要

《非诚勿扰2》12月2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作为贺岁档的最后一部大片,导演冯小刚与王朔的联手,这部电影能否超越第一部尚无定论。不同于口碑一边倒的《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上映之初就备受争议。 “它…

15:26

影评人另类解析《非2》 生死观冲击传统观念

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个问题。莎士比亚借哈姆雷特说出的这句话,至今仍然引人深思。2010年岁末,冯小刚携《非诚勿扰2》登陆贺岁档。除了对爱情、婚姻等现实问题进行另类诠释,这部影片最大的看点自然就是对生与死…

15:25

“子弹”比拼《非2》胶着 被指后劲足取胜在望

16日上映的 《让子弹飞》、22日上映的《非诚勿扰2》战至胶着期,上周恰逢圣诞遇上周末,是战局逆转的关键点。韩三平透露,今年中国内地电影票房预计已破百亿大关,增长率达60%。票房难分胜负,但不少战场分析师已开始从各种数据来看两片战斗力的高下。…

10:05

冯导为《非2》广告累得够呛 看十大曝光植入广告

■“广告大师”冯导不得不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地为广告商服务中去,而观众收获的却是“露骨”“突兀”“厌恶”甚至“愤怒”。”  “广告”可能越来越成为冯小刚的“最爱”:《唐山大地震》植入广告过度的挨批声还没散尽,《非诚勿扰2》中的泛滥广告又卷土重来。…

09:19

《非诚勿扰2》火爆放映 国内国外同飘香

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12月22日上映以来,截至12月26日,5天内地票房轻松突破两亿,而作为有史以来首部在中国与北美同时上映的中国影片,《非诚勿扰2》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也取得佳绩。…

08:57

《非2》多处新景区“亮相” 与电影完美对接

22号《非诚勿扰2》终于全面公映,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首批观影的观众纷纷反映,《非诚勿扰2》没有像之前的冯氏贺岁电影一样,走一条纯粹的搞笑路线。据了解,片中的这片波涛汹涌的海湾取景自海南万宁的石梅湾,事实上,《非诚勿扰2》的开机仪式也是在这里举行的。…

13:19

《非诚勿扰2》口碑两极分化 冯小刚冒“酸水”

《让子弹飞》与《非诚勿扰2》之间的“王者之战”于本月22日打响,在上周末圣诞节进入胶着状态。上海联和院线的数字显示,24日、25两日,“子弹”的票房分别为338万和429万,“非2”的票房则为429万和571万,以联和院线的票房总值大约占全国票房的十分之一推算,圣诞对决中,“非2”完胜。…

11:25

《非诚勿扰2》圣诞海外公映受捧 成最热华语影片

《非诚勿扰2》上映三天来票房火爆,昨晚平安夜更是与《让子弹飞》出现各大影院一票难求的局面。《非 2》出品方华谊兄弟于昨天特别发布了一款电影特辑,回顾冯小刚过去13年的经典作品。…

10:44

老师停课带小学生看《非诚勿扰2》 称为传递爱情观

24日上午10时,原本应该坐在教室里上课的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六年级2班学生,却出现在了电影城观看《非诚勿扰2》。上午11时30分,同学们仍在影厅里观看《非诚勿扰2》,可是却没几个坚持把电影看完整。…

10:25

老师停课带小学生看《非2》 称要大方传递爱情观念

24日上午10时,原本应该坐在教室里上课的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六年级2班学生,却出现在了电影城观看《非诚勿扰2》。上午11时30分,同学们仍在影厅里观看《非诚勿扰2》,可是却没几个坚持把电影看完整。…

08:57

《非诚勿扰2》3天破亿 海外主流院线火爆放映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导演,王朔、冯小刚联合编剧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正在全国热映,最新数据显示全国票房已经于上映三天时(12月24日周五)破亿。”最新数据显示,《非诚勿扰2》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票房成绩,因为影院影厅的调整,还在大幅度上升。…

08:53

葛优三个大片都不是主角 做了三次“大绿叶儿”

贺岁档影片公布时,观众赫然发现,葛优一人演了其中3部,简直是“贺岁帝”。虽然是贺岁宴席里的“年年有余”,但葛优是一条有上进心的鱼,一直希望在角色和演技上有所突破,做一条特立独行的鱼。…

08:53

《非诚勿扰2》备受争议 冯小刚被骂伪文艺

上周末恰逢西方圣诞节,影市上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和姜文《让子弹飞》联袂上演“抢钱搭档”,将影院的银幕瓜分殆尽。另一方面,和口碑一边倒大好的《让子弹飞》不同,披着贺岁外衣讲人生感悟的《非2》上映后毁誉参半,成为最有争议的冯小刚电影。…

08:49

《非2》票房飘红 冯通社发电“玩的就是口碑两极”

葛优和舒淇“情侣档”的感情故事依然是今年的重点,《洛杉矶时报》以“中国的《阿凡达》”为题推荐《非诚勿扰2》。”  据悉,《非诚勿扰2》于24日在美国、加拿大等华人密集地区上映,《洛杉矶时报》以“中国的《阿凡达》”为题推荐《非诚勿扰2》。…

08:34

冯小刚更新“冯通社”谈《非2》:玩的就是口碑两极

贺岁档电影之争在上周末进入了白热化状态,《非诚勿扰2》、《让子弹飞》两部大片首次正面冲突。”  据悉,《非诚勿扰2》于24日在美国、加拿大等华人密集地区上映,《洛杉矶时报》以“中国的《阿凡达》”为题推荐《非诚勿扰2》。…

08:30

《非2》零点票房是《子弹》两倍 冯小刚囊括冠亚军

据片方透露,根据不完全统计,《非诚勿扰2》上映首日零点场票房超过200万,是《让子弹飞》首日零点场票房的两倍。

14:22

2010贺岁片票房与盗版齐飞 三大片口碑皆不错

相比往年贺岁档观众的骂声,2010年12月先后上映的《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均收获不错的口碑。今年贺岁片的观众口碑也不错,《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都打破了国产大片票房和口碑成反比的魔咒,媒体、影评人的骂声相比往年贺岁档也少了很多。…

11:26

导演冯小刚断言:《非2》与《子弹》有望同破5亿

●《非诚勿扰2》首日票房已破3300万元,川话版《让子弹飞》昨日全国上映,将给“子弹”给力。”   华谊总裁、《非2》总制片人王中磊昨日宣布《非2》零时首映票房超过200万,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零点场票房300万,与《非诚勿扰2》共同创下今年华语片零点场票房冠亚军纪录。…

10:15

姚晨《非2》角色可爱 称微博不能用来倒情绪垃圾

姚晨:如果是一条布满垃圾的﹃围脖﹄,我宁愿不戴。”  提起第一次合作的导演冯小刚,姚晨说:“他其实活得挺累的,心累。昨日,据出品方华谊兄弟票房监察部门提供的数据,冯小刚电影《非诚勿扰2》上映首日预估票房3325万元,观影人次超过92万人。…

09:58

《非2》首日破3300万超“子弹” 却仍有板砖飞来

记者 杨欣薇《非诚勿扰2》22日起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与《让子弹飞》呈现平分天下之势。与票房上的高歌猛进相比,《非诚勿扰2》的口碑呈现鲜花与板砖齐飞的两极化状态。…

09:32

《非2》首日破3300万 冯小刚称望与姜文同破5亿

”  华谊总裁、《非2》总制片人王中磊昨日宣布《非2》零时首映票房超过200万,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零点场票房300万,与《非诚勿扰2》共同创下今年华语片零点场票房冠亚军纪录。…

09:00

《非诚勿扰2》首日票房3325万全年第二 超“子弹飞”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导演,王朔、冯小刚联合编剧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已经在全国正式上画。公映首日的零点场全国收获205万,而首日更拿下3325万的高票房。至此,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和《非诚勿扰2…

08:56

《非诚勿扰2》首日票房超“子弹” 全年居第二

导演姜文、制片人马珂开香槟庆祝“子弹”首周票房突破2.4亿。”  此外,片方还在现场为观众准备了许多礼品,并由几位扮成麻匪的工作人员把奖品送到观众手里。片方表示,以后票房每增加一亿,就像麻匪给鹅城市民发钱一样,给观众发奖。…

08:54

《非2》植20多个广告 引发观众及业内人士反感

《非诚勿扰2》于昨日零点正式登场,与姜文的《让子弹飞》“短兵相接”。在《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陆续上映之后,在《非诚勿扰2》里,葛优终于回归那个爱贫嘴爱使坏的中年男人角色。作为新添角色,孙红雷所扮演的秦奋好友李香山被观众公认是十分给力的,甚至还抢了葛优不少风头。…

11:08

冯小刚不怵《让子弹飞》 称非常珍惜和姜文会一会

《非诚勿扰2》昨日上映传出捷报,22日零点场全国票房200万,比此前上映的《让子弹飞》零点票房高出一倍,冯小刚和姜文正面迎战。冯小刚称,很珍惜跟姜文会一会,他大胆预测票房,“我对《非2》和《子弹》携手进入5亿有信心。…

11:01

《非2》玩深沉观众不买账 植入广告太多再受诟病

葛优和舒淇在《非诚勿扰2》中的感情波折不少,但二人的表现被观众评价“太不来电”。在《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陆续上映之后,在《非诚勿扰2》里,葛优终于回归那个爱贫嘴爱使坏的中年男人角色。…

10:51

《非2》蕴含人生哲学 孙红雷抢了葛大爷风头

昨日凌晨,由王朔与冯小刚合作的《非诚勿扰2》终于跟影迷见面了。悲喜两条线索的交织过程中,孙红雷精湛的演技和大篇幅的表演,让人不得不怀疑,《非2》的男主角其实并不是葛优。…

10:43

《非诚勿扰2》感悟生死 冯小刚让观众先笑后哭

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昨日全国上映,和姜文的《让子弹飞》正面较量,影院几乎都是对半排厅,第一天两片打成平手。冯小刚:每个父亲都是宠女儿的,说实话,我还真就是这样想的,我不希望女儿受苦,不希望女儿出去打拼,我希望她一辈子都快乐幸福。…

10:36

冯小刚暗示《非2》赢《子弹》 希望听到负面之声

携《非2》杀到重庆,说到姜文明捧暗讽,称《非2》将在第二周发力 昨天,借华谊兄弟江北金源影城开业之机,华谊总裁王中磊携《非诚勿扰2》导演冯小刚、演员安以轩、邵兵来渝为自家影院助阵。…

10:33

冯小刚豪言期待会姜文 希望女儿不为钱拼命

12月16日,即将于12月22日上映的冯小刚最新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在北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冯小刚曾比喻说:“我就像是一扎啤酒,王朔就像是一瓶二锅头,我们两个混合到一起,就好像是一种鸡尾酒——深水炸弹。看过《非诚勿扰2》,你不得不说一句:贺岁档,还真不能缺了冯小刚。…

10:32

冯小刚《非2》挂名喜剧却拍悲剧 观众态度两极分化

昨日零点,今年最后一部大片《非诚勿扰2》终于粉墨登场,贺岁大战也开始了大决战,谁胜谁负,即将揭晓。从昨天影院反馈的信息来看,这次冯小刚想打败姜文,有点玄,因为无论是零点场的火爆程度,还是昨天影院的排片情况,还是《让子弹飞》占了上风。…

10:26

《非诚勿扰2》评价两极 有睡的有哭的没笑的

冯小刚这一次走神了,影片评价两极分化,一些中年观众看完深有感触,但是“压抑了,悲观了”。作为《非2》的主打演员,葛优在电影中继续他一贯的耍嘴皮,这也是冯小刚的一贯风格。…

10:13

《非2》口碑两极分化 冯小刚不因负面评价懊恼

昨日,《非诚勿扰2》正式上映再度掀起了贺岁档的高潮。冯小刚曾比喻说:“我就像是一扎啤酒,王朔就像是一瓶二锅头,我们两个混合到一起,就好像是一种鸡尾酒——深水炸弹。…

10:07

冯小刚要和姜文携手奔5亿 零点场票房小胜《子弹》

昨日凌晨零点,在《子弹》飞了一周后,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挺进了影院,并以一颗“深水炸弹”般的威力在全国开花。昨日下午,冯小刚带着邵兵、安以轩两位主创来到此轮宣传的最后一站重庆。…

10:06

《非2》公映 葛优负责冷笑话孙红雷抢戏冯小刚收钱

葛优扮演的秦奋主持的李香山和姚晨扮演的芒果的离婚仪式笑点最为集中。下半场戏基本被孙红雷扮演的李香山抢尽,秦奋和笑笑的爱情被冲淡。因为冯小刚的票房号召力,再加上王朔附体葛优和孙红雷的满口段子,虽然《非2》口碑两极不像《子弹》那样一边倒,但最终胜负还要等待时间检验。…

10:03

《非2》口碑两极分化 冯小刚不因负面评价懊恼

昨日,《非诚勿扰2》正式上映再度掀起了贺岁档的高潮。冯小刚曾比喻说:“我就像是一扎啤酒,王朔就像是一瓶二锅头,我们两个混合到一起,就好像是一种鸡尾酒——深水炸弹。…

09:45

《非诚勿扰2》葛优负责冷笑话 后半部遭孙红雷抢戏

葛优扮演的秦奋主持的李香山和姚晨扮演的芒果的离婚仪式笑点最为集中。下半场戏基本被孙红雷扮演的李香山抢尽,秦奋和笑笑的爱情被冲淡。因为冯小刚的票房号召力,再加上王朔附体葛优和孙红雷的满口段子,虽然《非2》口碑两极不像《子弹》那样一边倒,但最终胜负还要等待时间检验。…

09:41

《非诚勿扰2》上映 携手《子弹》奔“5亿”

《非诚勿扰2》昨日上映传出捷报,22日零点场全国票房200万,比此前上映的《让子弹飞》(影评)零点票房高出一倍,冯小刚和姜文正面迎战。冯小刚称,很珍惜跟姜文会一会,他大胆预测票房,“我对《非2》和《子弹》携手进入5亿有信心。…

09:32

刘嘉玲谈被姜文摸胸戏 称拍摄前他给我喝了点酒

在姜文执导的《让子弹飞》中有精彩演出的刘嘉玲,接受香港《文汇报》访问谈及片中被姜文摸胸的戏份,她澄清这场戏不是低级趣味,拍摄时有清场,姜文给她喝了点酒,又铺上暖和的毛毯。…

09:31

《非诚勿扰2》被批“沉重” 像亲情片不像贺岁片

“这片子不像是贺岁片,倒像是亲情片,有点过于沉重了。”昨天,贺岁片《非诚勿扰2》首度公映,抢先走进影院一睹为快的观众给出了总结语。真正使影片峰回路转的是孙红雷的出现,其出演秦奋友人李香山的角色,使全片的风格由喜转悲。…

09:20

《非诚勿扰2》被批“沉重”:像亲情片不像贺岁片

“这片子不像是贺岁片,倒像是亲情片,有点过于沉重了。”昨天,贺岁片《非诚勿扰2》首度公映,抢先走进影院一睹为快的观众给出了总结语。真正使影片峰回路转的是孙红雷的出现,其出演秦奋友人李香山的角色,使全片的风格由喜转悲。…

09:09

“非2”上映贴片广告25分钟 影院主动出告示引热议

贴片广告太长,近十年来不绝于耳,张艺谋《英雄》、冯小刚《唐山大地震》等都曾因贴片广告过长遭观众诉讼,最终判罚几乎都是“影院侵犯了知情权”。此次,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再度引发观众对贴片广告时间过长的不满,不过,这次影院方事先公示时间,连“侵犯知情权”的风险都规避了。…

09:02

“非2”出征贺岁档 冯小刚微博成宣传重地

□晨报记者 彭骥  贺岁档场上交战正酣,《非诚勿扰2》新军出征,颇显淡定;《让子弹飞》依然表现出极强战斗力,川话版上海铺开、“麻匪”现街头,动作频频。…

09:00

《非诚勿扰2》零点场赢“子弹” 票房超200万

《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昨日正式交战,零点档的票房“非2”凭借冯小刚王朔“深水炸弹”组合的巨大杀伤力胜出;而全天的票房,首日出征的“非2”,与上场已七天的“子弹”,斗了个不分胜负,势头都不容小觑。…

08:58

《非2》植20多个广告 引发观众及业内人士反感

《非诚勿扰2》于昨日零点正式登场,与姜文的《让子弹飞》“短兵相接”。在《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陆续上映之后,在《非诚勿扰2》里,葛优终于回归那个爱贫嘴爱使坏的中年男人角色。…

08:29

“非2”零点票房超“子弹” 位列年度亚军

(记者孙琳琳)昨日,据片方透露根据不完全统计,《非诚勿扰2》上映首日零点场票房超过200万,是《让子弹飞》首日零点场票房的两倍。之前的《唐山大地震》首日零点场票房为300万,“非2”取得的这一成绩也让冯小刚作品囊括今年华语片零点场票房冠亚军。…

08:17

《非诚勿扰2》正式上映 小刚来势汹汹姜文见招拆招

姜文志在超越《唐山大地震》创下的国产片票房新高,冯小刚则放话:“我对‘非2’很有信心”。“子弹”多处开辟战场,传出将被好莱坞翻拍,姜文获邀继续导演,而冯小刚同样也把眼光放到了海外战场。…

09:49

“非2”“子弹”排片量五五开 两强相争影院只恨厅太少

贺岁档杀入下半局,《让子弹飞》与《非诚勿扰2》两强相遇。”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截止19日,陈凯歌《赵氏孤儿》上映16天全国票房1.8亿,预计本周破2亿,成本已基本回收;姜文《让子弹飞》上映4天票房报收1.7亿,目前预计已破2亿。…

09:47

《非诚勿扰2》零点场满座 24日登陆美国

华星影城《非2》零点点映开了3个厅,影院经理刘晖告诉记者,售票的火爆程度与《让子弹飞》零点点映不相上下。”  由于此前《让子弹飞》的票房极其火爆,观众的需求量大,很多影院中绝大多数的放映厅都在放映这部片子。…

09:29

《非2》公映 葛大爷“未婚先痒”冯小刚喜尽悲来

葛优饰演的秦奋和舒淇饰演的笑笑最终能否走到一起,靠的不是缘分,而是冯小刚和王朔两个“知天命”男人对“爱”的解读。影片开场便是秦奋(葛优饰)在慕田峪长城上向笑笑(舒淇饰)求婚,“先把婚结了,后悔再说以后的。…

08:57

《非诚勿扰2》正式公映 三款预告片齐发

《非诚勿扰2》海报 葛优和舒淇剧照 12月22日,前缘再续。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导演,王朔、冯小刚联合编剧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于今日(12月22日)在全国公映。出品方华谊兄弟在公映首…

08:48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