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拆弹部队》
2010年01月13日 15:23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拆弹部队》(图片来源:资料图)

片名:拆弹部队

又名:危机倒数

英文片名:The Hurt Locker

国家/地区:美国

区域:欧美

出品:ARM Distribution

类型:动作 战争 惊悚

导演: 凯瑟琳-毕格罗Kathryn Bigelow 

编剧:马克-鲍尔Mark Boal

主演: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 安东尼-麦凯Anthony Mackie 布莱恩-格拉格提Brian Geraghty

上映时间:2008年9月4日

详细剧情

《拆弹部队》的所有拍摄工作几乎全部是在约旦和科威特实地取景完成的,里面讲述的那个故事,改编自最近从军事机密中泄露出来的信息里的真人真事,影片的编剧马克-鲍尔说:“ 《拆弹部队》将是第一部以一种极为精确的方法还原了美国军人在伊拉克战争中的真实经历的电影作品,我们都希望它能够展示出在CNN中看不到的一些新闻片断。当然,我这么说,并不代表着这部影片是站在了一个审查机构的高度出发的,我只想告诉大家,我传达出来的这些信息,就连战地记者也无法感知得到,那种感觉就好像我已经深入到EOD,并成为了其中的一员……除非战争已经结束,否则由战争衍生出来的电影是没办法真正预料到所有的结果和最后的真相的,这也是我为什么会对这部影片这么感兴趣的原因。《拆弹部队》是整个新闻业集体努力的成果,里面的故事确实源于冲突,惟一不同的是,这些冲突并没有得出结论,仍然存在于世界的各个角落里。”
《拆弹部队》中故事内容的设定以及关注的领域,都注定了它将会是一部让你紧绷着神经的动作片,导演凯瑟琳-毕格罗说:“我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可以通过这部影片,让那些对此完全陌生的人更加贴近于这个在军队里也属于机密的高危兵种。我打算通过军人的视角以及他们经历的每一刻,来介绍整个故事和职业技能,观众在看电影的时候,会有一种自己钻进角色的脑袋里的感觉,看着他们所看到的每一个画面,听着他们所听到的每一句话,甚至能够感受得到他们额头上一滴一滴滴落的汗珠——我相信只有这种方法,才可以让一切尽可能地显得真实。影片所关注的每一个角色,因为身处于一个布满了炸弹的世界里,而养成了掠夺成性的暴虐,时时处于妄想症的紧张情绪当中,要知道对于他们来说,安全二字就好比痴人说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