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柯林-弗斯
2010年01月13日 16:50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柯林-弗斯(图片来源:资料图)

姓名:柯林-弗斯

性别:男 

出生年:1960年

生日:9月10日

地区:欧美

星座:处女座  

身高:187cm

职业:演员

个人简介

出生知识分子家庭的柯林-弗斯,父亲是温彻斯特大学的讲师,母亲是公开大学的比较宗教讲师。小柯林的表演经历始于婴儿时代,当时他在一出圣诞哑剧中扮演杰克-弗洛斯特。四位(外)祖父母中,有3人是卫理公会的传教士,所以小弗斯的早期童年大多生活在尼日利亚。5岁时他回到英国,进入温彻斯特的综合学校念书。在Chalk Farm戏剧中心学习两年后,他在扮演哈姆雷特时被发现。他的第一次职业表演是在伦敦西区舞台剧《Another Country》中扮演Bennet,此后又被选中在电影版中扮演该角。他在影视剧中扮演过许多不同角色,1989年电视剧《Tumbledown》中的罗伯特-劳伦斯(Robert Lawrence)一角为他赢得英国皇家电影协会最佳男演员奖和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BAFTA提名,他在1995年电视剧《傲慢与偏见》(Pride and Prejudice)中扮演的“达西”也获得BAFTA的提名。在1996年的《英国病人》(The English Patient)和1998年的《莎翁情史》(Shakespeare in Love)中,柯林两位银幕妻子都投入了费因斯的怀抱,第一次是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第二次是约瑟夫-费恩斯(Joseph Fiennes)。1997年出演了尼克-霍恩比(Nick Hornby)半自传体影片《极度狂热》(Fever Pitch)的柯林,似乎和达西特别有缘,在两部《BJ单身日记》(Bridget Jones's Diary)中扮演马克-达西,与英国情人休-格兰特(Hugh Grant)大飙演技。2001年柯林入选《人物》杂志“50位最美人物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