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增设为海地募捐环节 施瓦辛格出席捧场
2010年01月18日 11:37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6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今日中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鲁尼、妮可基德曼等50多位明星都将走上红地毯。由于国际社会的目光聚集在海地地震,主办方将在颁奖礼上号召观众向海地地震灾民捐款。

虽然天气预报将会出现暴雨,但是金球奖主办方宣布仪式将会如期举行,目前确认出席的嘉宾包括詹妮弗安妮斯顿、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50多名好莱坞一线明星,而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也将前来捧场。不过,好莱坞人气最高的情侣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丽却不会出现,因为皮特并没有任何个人奖项提名。

除了颁奖和歌舞秀,本届金球奖还将为海地地震设置特殊环节。目前,好莱坞明星纷纷为海地捐款,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也已经向海底的慈善基金会捐款10万美元。编译:刘婷婷

■ 奥斯卡前瞻

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3月7日举行,虽然时间还早,但是一些晚会信息已经提前曝光了。

据悉,颁奖典礼音乐导演专门给主持人史蒂夫马丁和亚历克鲍德温创作了一首开场歌曲,用在他们登场前,这段表演会动用500名舞蹈演员。电影导演约翰休斯在去年过世,本届颁奖典礼将在“回顾去世影人单元”之外,专门为他安排一个纪念环节。去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安排五位获奖影人给最佳男女演员颁奖的环节获得了一片叫好声,今年不会让5位获奖影人颁奖,取而代之的是让每一位提名演员的朋友为他们颁奖。

另外,因为主演《暮光之城:新月》里的“狼人”而当红的青春偶像泰勒洛特纳会担任颁奖嘉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