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宣扬慈善主题 妮可“领唱”为海地募捐(图)
2010年01月19日 08:05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妮可·基德曼(左)与丈夫基思·厄本出席金球奖颁奖礼(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图片进入】金球奖红毯上演“雨中曲” 卡梅隆称霸获双球

今年的金球奖晚会上,慈善成了一大主题。为这个主题“领唱”的是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她作为颁奖嘉宾上台颁发第一个表演类奖项时,便呼吁在座的嘉宾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为海地大地震难民捐款,并提醒大家乔治·克鲁尼将于本周五举办一场援助海地的慈善筹款电视直播活动。接受采访时,克鲁尼说,他组织的这场活动将在美国17个电视频道播出。

之后,玛吉·吉伦哈尔上台宣布,观众们可以通过登录NBC的网站为海地难民捐款。“尽可能慷慨地献出您的爱心吧。”吉伦哈尔在台上说。

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在领奖时也没有忘记海地难民,她说:“我来参加金球奖颁奖礼,面对我电影里的欢乐剧情和外面的残酷现实的强烈反差,我内心其实很矛盾。我想起我妈妈常对我说的话,健康是福,穿上最好看的衣裙,露出最甜美的微笑,如果你还有钱去帮助别人,那你就太幸运了。”

凯文·贝肯则在领奖时说:“让我们守望相助,感谢大家。”

包括汤姆·汉克斯、罗伯特·德尼罗、海伦·米伦、西格妮·韦弗、摩根·弗里曼、雪儿、佩内洛普·克鲁兹、科林·法瑞尔等在内的出席嘉宾均佩戴上了象征为海地难民致哀的丝带。

佩内洛普·克鲁兹说:“海地灾区就像人间地狱,而我们却在为电影出席盛会。我们是幸运的一群人,因此我们有责任让今晚的主题转移到海地难民身上。”

目前,好莱坞明星纷纷为海地捐款,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也已经向海地的慈善基金会捐款10万美元。(记者 张悦)

更多热闻

泪水沾湿红地毯 “救救海地”成金球奖关注主题(图)

斯特里普七度获金球奖 两部作品“左右互搏”

金球奖闭幕大公司变赢家 电影小年独立制作不占优

第67届金球奖红毯精彩瞬间 罗伯茨知性装扮抢镜(组图)

第67届金球奖 朱丽娅-罗伯茨上台颁奖(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悦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