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获金球两项大奖 卡梅隆称王击败前妻(组图)
2010年01月19日 08:45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凡达》一举拿下了两个分量最重的奖项。(图片来源:新快报)

搂着妻子出现在颁奖礼上的卡梅隆有点手抖。(图片来源:新快报)

第67届金球奖昨日揭晓《阿凡达》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两项大奖

第67届金球奖于北京时间昨日上午正式揭晓结果: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的《阿凡达》击败前妻凯瑟琳·毕格罗的《拆弹部队》等片,获得剧情类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两项大奖,如事前的业内流言所预期的那样傲视群雄。杰夫·布里奇斯和桑德拉·布洛克分获剧情类影片影帝、影后称号。音乐、喜剧类影片最佳男、女演员奖则分别被小罗伯特·唐尼和梅丽尔·斯特里普纳入怀中。

卡梅隆称王击败前妻

金球奖这两年的日子都不好过,前年遇上编剧罢工取消了典礼,去年由于明星稀少而无人问津,今年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请来了史上的最强阵容来颁奖,并且有票房超4亿美元的《阿凡达》压阵,终于有点看头了。

面对《拆弹部队》《在云端》的竞争,《阿凡达》可谓是众望所归,一举拿下了两个分量最重的奖项,这也为《阿凡达》捧下奥斯卡小金人增加了砝码。

卡梅隆在领取《阿凡达》最佳导演奖时,用纳威语向剧组致谢。他还幽默地表示:“我们在潘多拉星太久了,现在我们回来了。”他还呼吁:“《阿凡达》是一部讲述人类和其他物种和平共处的电影,我们要懂得尊重地球!”

撑着伞,搂着妻子出现在颁奖礼上的卡梅隆说第一次拿着那么多钱拍电影,他确实有点手抖。“但他们信任我,既然有《泰坦尼克号》经验在前,就放开胆子挥霍吧。”值得一提的是,《拆弹部队》的导演凯瑟琳·毕格罗正是卡梅隆的前妻,两人交手,卡梅隆大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房金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房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