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花絮连连看 吉普森被开涮卡梅隆说纳威语
2010年01月19日 10:08 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球奖15年来首设主持人,但主持人瑞基奇维斯一开场就开起了梅尔吉普森的玩笑。他在打趣道:“我喜欢跟我旁边的人共饮一杯啤酒,除了梅尔吉布森。”好莱坞都知道,他曾因酒后驾驶惹上了不少麻烦。

汉克斯调侃天气

对于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汤姆汉克斯调侃称:“NBC说下雨会在晚上10点,但是它们11点半就迫不及待地开始下雨了。”

明星整容成笑料

在开场环节,主持人瑞基?奇维斯开了一些玩笑,但没有一个玩笑比他对好莱坞的医生们的恭维更加好玩:“看看下面这些闻名遐迩的面孔,他们让我想起了今年的一些伟大成就——整容手术。”

老马和德尼罗成“夫妻”

马丁斯科塞斯与罗伯特德尼罗是十多年的老友。在颁发终身成就奖给老马丁时,德尼罗竟深情地形容,“我们已是老夫老妻一般”了。

听懂了卡梅隆的纳威语

十几年前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那一声“我是世界之王”让“世界之王”的名号毫无疑问的戴到了詹姆斯卡梅隆的头上。而在金球奖的颁奖台上,卡梅隆尝试了宣泄情感的其他方式。他直接讲出了本该在纳威人中演讲的著名台词。妙的是,大家都听懂了,他说的是“我看见了你。”

(青年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