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届金球奖昨日落幕 外媒热评观点褒贬不一
2010年01月19日 10:12 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好莱坞报道》:缺乏创意的主持让沉闷的金球奖晚会更加乏善可陈。金球奖似乎决意抛弃多年来形成的活力狂放的风格。海地的地震危机和不作美的天公是外部因素之一,但舞台上僵硬的流程让人很难相信这是素以轻松格调为传统的金球奖。《美联社》:过于精炼、庄重,这真的是一向以好莱坞聚会标榜自己的金球奖吗?或者只是将奥卡斯阵容的明星们摆放到桌椅旁?也许在海地遭受悲惨的地震灾害的同时,在好莱坞公开狂欢是不恰当的。但无论如何,第67届金球奖转播只是一次炫目的、务实的事,有着漂亮的外观。

《纽约时报》:今年的奥斯卡奖将于美国时间2月2日公布提名名单,当“大神”詹姆斯-卡梅隆(JamesCameron)的新片《阿凡达》(Avatar)遭遇潜力股贾森雷特曼的《在云端》)时,将会是谁笑到最后呢?照现在的形势来看,《阿凡达》中的“蓝精灵”们似乎很有机会走上奥斯卡的领奖台。

《综艺》:尽管《阿凡达》的商业化味道浓重,但不可否认,强大的群众基础也是其取得巨大成功的关键因。这显示了金球奖难能可贵的平民风格。

(青年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