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上证实赵薇不现身 不否认特刊右二原则
2010年04月18日 12:21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娱乐讯 随着4月18日即将揭晓的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日渐临近,刚刚生女的赵薇是否会出席颁奖礼成为大家极为关注的焦点。作为最有发言权的金像奖主席,凤凰网娱乐4月17日独家对话陈嘉上,他证实赵薇将不会现身,称其已经获的最好的奖项,对于即将到来的金像奖已经看得开。

凭借在电影《花木兰》中的演出,赵薇提名了本届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但刚刚生女的她是否会出席金像奖一直备受关注。陈嘉上称截至17日,他从赵薇团队处获得的消息仍是赵薇将不会出席今年的颁奖礼,因此,他认为赵薇出现在活动现场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陈嘉上说,赵薇已经获得了最好的奖项,他希望赵薇能好好的休息。至于在18日的颁奖中赵薇是否能获奖,陈嘉上表示他尚不知结果。但他认为,作为赵薇来说,已经获得最好奖项的她肯定已经看开了,得不得奖已经不重要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房金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