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像奖获百万赞助 陈嘉上称不影响奖项公平
2010年04月18日 13:02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娱乐讯 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即将揭晓最后的答案,作为主席的陈嘉上除了为颁奖礼主持大局,还首次为金像奖引入广告赞助。对于此次广告合作商的进入,陈嘉上认为不论是作为一部电影还是作为历史悠久的金像奖,优质广告的介入都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而金像奖的红毯将成为展示最好的舞台。

金像颁奖广告合作:从零到一百万的突破

作为香港电影金像奖的主席,为颁奖典礼引入广告合作是陈嘉上做出的重大突破。对于这个改变,陈嘉上表示,之前不是没有广告商家希望赞助金像奖,但是为了保证颁奖过程中公平公正的揭开答案而不被广告权益左右,金像奖一直没有答应接受广告赞助。但他也一直在考虑更多的与广告商家合作的可能。

从去年开始,香港电影金像奖开始有了大规模的明星红毯环节,为广告合作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与国内顶级珠宝品牌合作,不仅让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广告合作额从零突飞猛进到了一百多万,还实现了广告与活动的最佳搭配。届时,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明星们身着正式的礼服,佩戴着华贵的CEMNI千年珠宝出现在红毯上,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房金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