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神偷》救了一条街 金像奖胜算大(组图)
2010年03月17日 08:58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表演]

任达华被误认为阿伯闯入镜头

《岁月神偷》两位老将任达华一改酷帅狠,吴君如不再嘻骂滑。为了演好鞋匠,任达华学了几个月制鞋,他的造型是花白头发,穿着粗布工作服,佝偻着腰,眼神沉默中带一点倔强,完全看不出以前的神采飞扬。有天拍摄时张婉婷远看到化好妆的任达华,竟然把他当成闯入镜头的路人阿伯,要喊人把他清出拍摄场地。吴君如说早几年不会接拍这部电影,身为人母后看到剧本便能体会片中妈妈的心情,因此才欣然接演。片中有几场戏依稀看得到她作为香港喜剧头牌女星的影子,而重头的家庭亲情戏,她要在艰难中维持一家的生活,重压下的力挺和疲惫都表现得很到位。

[演员]

任达华片酬收“父子价”

罗启锐预算有限,他找任达华来谈时心情忐忑。张婉婷还买来菠萝包打温情牌,不过看过剧本的任达华直接说:“我的助理会给你价钱,一定让你满意。”之后罗接到电话,听到的数字比预期的还低。

提起演这部电影的“友情价”,任达华说:“是‘父子价’,因为是父亲要求儿子,儿子有什么好讲的,答应就是了。电影拍了35天,我‘万岁’(请客时被呼‘万岁’)了20天,那段日子每天请剧组吃东西。”

永利街成怀旧新热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陈爽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