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韵替夫出征香港电影节 不学陈红当制片人(图)
2010年03月25日 10:16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周韵(图片来源:重庆晚报)

姜文执导、并与葛优、周润发联合主演的电影《让子弹飞》日前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在博览会上预售非常成功。昨日,影片女主角、姜文夫人周韵单独亮相香港为影片庆功。接受采访时,周韵称自己只喜欢演戏,不会效仿陈凯歌夫人陈红当制片人,并评价搭档葛优很敬业,刘嘉玲很豪爽。

曝剧情

评姜文谈搭档

情定廖凡而非姜文

电影《让子弹飞》还未上映,昨天周韵大方就自己的角色侃侃而谈,“我演的是一个性格很复杂,有一点疯狂的女人。姜文带着他的兄弟们进城,廖凡是他手下的一个小兄弟,我和廖凡认识后产生了感情”。对于是否和姜文有对手戏,周韵则称“见到已经晚了,有缘无分。”

之前有传闻称周韵在片中有激情戏,昨天她作了澄清:“不演激情戏是我的原则,不管谁是导演,我都不会接受”。

评姜文

导演夫人也没特权

虽然是“导演夫人”,但周韵说姜文对她要求同样非常严格,“我记得有场和周润发、陈坤的对手戏,我上午从电视剧《金婚2》的片场刚回来,结果有个跪的动作一直没有演好,姜文就停下来先拍发哥和陈坤的戏,让我去一边跟着副导演练那个动作”。

《让子弹飞》是周韵和姜文继《太阳照常升起》之后再次夫妻档合作,而这样的夫妻组合,让人很容易拿来跟陈凯歌和陈红比较,被问是否想过像陈红一样给丈夫做制片人,周韵笑称从来没有考虑过:“要经商干嘛到北京,我在温州长大,家里也是做生意的。我比较感性,制片人我做不好。再说制片人也不好做,不一定有当演员赚钱吧”。

谈搭档

葛优敬业嘉玲豪爽

《让子弹飞》集结了周润发、葛优、姜文等实力派明星,谈起和他们的合作,周韵说越是大牌的演员越是敬业,发哥和葛优拍戏都特别认真,“葛优戏里戴假发,化妆时间特别长,他就干脆几天都不卸妆,有天晚上痒得葛优睡不着,半夜起来取粘在头上的假发,把头皮给揭下来了,但他从没向别人抱怨过”。

对于刘嘉玲,周韵称她个性像北方人,“说话直爽,所以我们特别合得来”。

记者 康延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康延芳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