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四小花旦集体冬眠 香港天后断档造星
2010年03月25日 13:22 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章子怡(图片来源:重庆商报)

 

张柏芝(图片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的春天,《雪花与秘扇》、《赵氏孤儿》、《战国》等大片开工,挑大梁的却没有观众曾经熟悉的“四小花旦”,除了徐静蕾的《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上映,章子怡还在拍《一代宗师》之外,就几乎听不到花旦们的开工消息,难道她们还在冬眠?香港电影圈也不例外,港片女主角从没有像现在这般狼狈不堪,青黄不接。毫不夸张地说,娱乐圈正在遭遇一场“花旦危机”,且不说还有韩国女星虎视眈眈地“抢钱抢粮”。这究竟是一场明星的商业价值洗牌,还是幕后有人想搅乱这池水?本报记者将为你一一道来:

内地

内忧

花旦都有难念的经

章子怡 诈捐没翻身

章子怡身陷诈捐门后,只得低调地躲在辽宁一个名叫东港的地方拍《一代宗师》。更没面子的是《雪花与秘扇》,她不仅被换角,还被邓文迪剥夺了投资人的资格。有好几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电影制片人一提到章子怡,就摇头。他们告诉记者,“这个事(诈捐)尽管目前章子怡表现得很积极,但考虑到公众对她的接受度还不明朗,所以一定要谨慎。”

周迅 失恋还没好

一手发掘周迅的李少红曾对周迅如此评价:周迅是一个靠演戏和恋爱去认识世界的人。本以为与王烁的这场富二代之恋能治愈她和李大齐分手的情伤,但最终还是劳燕分飞。过了情人节后,周迅以环保工作的名义开工,为纪录片配音,看来这番失恋恢复起码也得几个月了。

赵薇 大肚还没生

纸包不住火,一张来自新加坡的照片,终于将赵薇怀孕见了分晓。不难说赵薇的怀孕是有筹谋的,去年拼命接戏,客串《建国大业》、主演了《锦衣卫》、《花木兰》、《赤壁下》。现在回想起来,小燕子是在为今年的怀孕休假做铺垫啊,赚够钱生孩子也心里踏实嘛。

徐静蕾 爱不务正业

虽说老徐是北电科班出身,不过她早就“不务正业”了,除了偶尔导演一两部电影外,今年的《杜拉拉升职记》总算让人想起来她曾是叱咤风运的四小花旦。不过,老徐的作风更像文艺女青年——博客上笔耕不辍,电子杂志办得有声有色,偶尔回归电影,给人感觉就两字:玩票。

李冰冰范冰冰夹击

四小花旦集体冬眠,从客观上说也因为两个“冰冰”的“抢地盘”。正在拍摄的《雪花与秘扇》,李冰冰正是接了章子怡的班,挟着金马奖余威,再加上近来流传“某影后团队”倒章的说法,李冰冰很明显是在趁机发力。而范冰冰从2009年到现在都没休息过。《少林寺》拍得如火如荼,陈凯歌的《赵氏孤儿》中也成功冰冰还代替了一贯巴黎时装秀的常客章子怡,看来谁都不是“省油的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娅琨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