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像奖特刊封面出炉 汇聚提名影星独缺赵薇
2010年04月09日 18:15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佳男主角封面(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最佳女主角封面(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0年4月9日香港讯 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在即,众候选男、女主角、导演及新演员刚刚完成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特刊之拍摄工作,在今天下午二时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主办方将两款候选男女主角封面率先曝光。入围本届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惠英红小姐及张静初小姐,入围最佳导演提名的陈德森先生,入围最佳新演员提名的陈法拉小姐,朱璇小姐及李治廷先生今日亦光临记者招待会,一起为特刊的发布进行揭幕仪式。

会上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主席陈嘉上先生感谢各候选人拨冗参与拍摄工作。是次封面形像设计及拍摄工作由香港著名摄影师对照陈锦强先生亲自操刀,在他镜头下各候选人均展现出不同姿态的自信与魅力,以及银幕以外轻松活泼的一面。参与拍摄之候选人包括:张静初、惠英红、舒淇、吴君如、王学圻、任达华、郭富城、刘青云、陈德森、许鞍华、尔冬升、麦兆辉、陈法拉、李宇春、朱璇、李治廷及钟少图(排名不分先后)。

除了刊登多位候选人的精美相片外,大会更邀请到李仁港导演、陈庆嘉导演、庄文强导演、本地著名影评人登徒先生、郑政恒先生及黄志辉先生为本届特刊撰文畅谈香港电影,全书共96页精采内容,印有男女主角候选人双封面,每本售价港币港币$ 68,4月12日后于全港各大书局及部份戏院限量发售。

同时,主席陈嘉上宣布,今年大会很荣幸得到珠宝集团公司赞助,送出价值人民币八万元的金镶玉翡翠“心想事成”及K表金镶钻吊坠“非你莫属”分别作为最佳衣着奖男得主的奖品和女得奖者的奖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