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届香港金像奖投票截止 王学圻惠英红暂领先
2010年04月14日 13:55 新闻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晚报讯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4月18日在尖沙咀文化中心举行,金像奖第二轮投票已于3月29日截止。据悉,内地老戏骨王学圻与第一届金像影后惠英红呼声最高,极有机会坐上帝后宝座。

根据金像奖评选规则,第二轮评选右50人专业评审团及金像奖12个属会会员,联同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会员选出各奖项。今年“50人专业评审团”名单中有钟欣桐、杨采妮、田启文、阮世生等。

在“最佳男主角”奖项,不少评审都投了任达华一票,但因任达华有《岁月神偷》、《天水围的夜与雾》两部电影入围,选票被分流了,王学圻反而领先。影后方面,吴君如的《岁月神偷》以及张静初的《天水围的夜与雾》票数跟惠英红的《心魔》也相当接近,但惠英红略胜一筹。不过,因为有少数评审的“迟交票”未最后统计,所以赛果仍充满变数,不到最后一刻都不知影帝、影后花落谁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于音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