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钢铁侠2》大牌演员值回票价
2010年05月17日 08:23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钢铁侠2》要故事没故事,要幽默没幽默,只剩下可怜的特殊视觉效果,所幸还有几位超级明星,让咱家的眼睛不会太累。

钢铁侠先生,似乎从未有哪个超级大英雄像他一样高调地高喊要一个人拯救世界,这份拽,最近看起来只有小罗伯特·唐尼配得上。我远远望去,觉得这哥们的神经质和加里·欧得曼有几分相似。80后斯佳丽·约翰逊饰演卧底干探,无论套装还是皮装均将其曲线完美勾勒,导演一会儿给她慢动作,一会儿让她摆造型,毫不吝惜镜头,也许是他早已意识到剧本已无可挽回?格温妮斯·帕尔特洛,继续着她的冷艳路线,高贵且迷人。手握一尊小金人的“摔跤王”扮演史塔克先生的死对头,他让观众相信,除了浑身肌肉,他还有超过200的智商,只是看他戴着眼镜猛敲键盘感觉非常怪异。比较穿帮的是,此公在哈默公司养尊处优,指甲居然还黑得像拾荒汉。还有撒缪尔·杰克逊、唐·钱德尔这些大配角。他们的片酬加在一起,应该在1亿美元至两亿美元之间。这样,我就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剧情是如此让人不忍卒睹了。 (王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星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