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丽萍拿影后感谢孙海英 他是上帝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吕丽萍拿到金马影后让不少人都觉得很冷门,其实吕丽萍一直都是好戏之人,1986年曾凭《老井》获得金鸡百花双料最佳女配角;而当影后也不是第一次,1992年出演田壮壮的《蓝风筝》获得过东京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与葛优合作的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更是红透半边天。然而当她在台上泣不成声时,还是让人觉得颇为意外。在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吕丽萍说自己真是感动,“跟上次东京电影节不一样,我没有经历过这样一个…

08:07

李安胞弟炮轰金马奖章法 女主角奖为何不能留台

郑有杰(左起)执导的《阳阳》金马失利,李安导演前来加油打气,并安慰出品该片的弟弟李岗 台湾媒体消息,《阳阳》女主角张榕容虽然没得女主角奖,但仍大方声称:“我没有挫败感。…

08:53

新科金马影帝黄渤谈获奖:片酬涨了,但绝没100倍

前晚,因《斗牛》一片获封金马影帝的黄渤在颁奖礼结束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谈到获奖后第一时间都和谁分享了这一喜悦,黄渤说首先告诉了爸爸妈妈和电影学院的老师。对于自己频频拿奖,但合作的两个导演宁浩和管虎都没拿奖,黄渤说自己也觉得很遗憾。…

08:53

桂纶镁颁奖亲密拥抱 戴立忍:金马奖不能没有你

女友桂纶镁颁出最佳原创剧本后,戴立忍一路势头强劲。拿到最佳导演时,戴立忍忍不住了。2008年,一部《海角七号》,引发了台湾电影市场的一次大地震,“前海角时代”和“后海角时代”的概念也应运而生。…

08:20

张曼玉颁奖吓坏陶子 拿绯闻开玩笑想抱梁朝伟大腿

张曼玉前晚在金马奖颁奖礼上罕有地拿绯闻开玩笑,她说明年要找梁朝伟、刘嘉玲一起颁奖,又说想抱伟仔的大腿,掀起整晚高潮。”  对于香港演员张家辉 夺影帝,张曼玉感开心,但她替吴彦祖落败感到可惜,她表示,“4个提名者之中,我跟吴彦祖最熟。…

08:09

金马浪漫夜 桂纶镁为戴立忍哽咽 忘年恋无惧流言

即便如此,桂纶镁仍“以夫为贵”,不顾家人反对,和成绩平平的戴立忍共筑爱巢。尽管外界流言蜚语不断侵蚀着这对年龄悬殊18岁的恋人,但25岁的桂纶镁与43岁的戴立忍相恋5年,感情却一直稳定。…

08:08

独家综述:《不能没有你》大胜 黄渤李冰冰称帝封后

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落下大幕

23:51

详讯:戴立忍从前辈导演手中领奖激动的落泪

戴立忍:不知道该做什么,谢谢评审你们这么大胆的做这个决定(指颁奖给我)。

22:21

详讯:张家辉、黄渤获奖感言

张家辉:台湾是在太美了。感谢:评委、老板、团队,我特别的骄傲。一直以来我演过很多角色,都快忘了自己是什么样的人,直到这一刻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黄渤:证人我看了我觉得惊叹!我知道他(张家辉)一直…

22:11

详讯:李冰冰凭《风声》获得最佳女主角

李冰冰获奖感言:我没有想到,我又可以再上来的机会,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第二次来金马奖,感谢所有的评委,你们辛苦了。艺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感谢我的老板华谊兄弟,感谢导演、我的团队和所有工作的人。…

21:53

详讯:王珏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 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在台北举行,各项大奖逐一揭晓。老牌电影人王珏获得特别贡献奖,李行、朱延平颁奖,王珏发表获奖感言。感谢“中制厂”所有的剧务人员和电影工作者。…

20:52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