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胞弟炮轰金马奖章法 女主角奖为何不能留台
2009年11月30日 08:53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郑有杰(左起)执导的《阳阳》金马失利,李安导演前来加油打气,并安慰出品该片的弟弟李岗

张榕容说没拿到影后,没有感到挫败,仍开心庆功

中新网11月30日电 《阳阳》入围六项全军覆没,李安弟弟、制片人李岗以“看不懂章法”,对得奖名单大表不满,质疑纪录片《音乐人生》怎么有资格获音效奖,女主角为何不能奖留在台湾?李安以“每个人都有他的八字、每部片也有他的八字,得不得奖都要看老天爷的安排”安慰他。

台湾媒体消息,《阳阳》女主角张榕容虽然没得女主角奖,但仍大方声称:“我没有挫败感。”并透露妈妈有发短信安慰她,同学则以“恭喜你空手两次”逆向鼓励。因本届大陆、香港大军压境,她坦言:“要不是台湾拿下导演、剧情片奖,整个剧组已打算颁这两个奖时集体走人。”

李岗不满纪录片和剧情片同时竞争音效奖,“纪录片有什么音效?大陆电影越来愈蓬勃,这次没拿到奖,以后更没机会。”他也对《不能没有你》得多奖有微辞。李安坦言本届仅看了《阳阳》,“我觉得型态比较吃亏,我喜欢这部电影,这代导演培养演员演技很到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露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露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