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颁奖吓坏陶子 拿绯闻开玩笑想抱梁朝伟大腿
2009年11月30日 08:09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曼玉颁奖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张曼玉前晚在金马奖颁奖礼上罕有地拿绯闻开玩笑,她说明年要找梁朝伟、刘嘉玲一起颁奖,又说想抱伟仔的大腿,掀起整晚高潮。司仪陶晶莹(陶子)事后爆料指:“张曼玉可爱又奸诈,事前不泄露半点口风,结果她的言论一出,令大家惊讶。”

“明报”消息,陶子表示之前与张曼玉排练时,对方曾主动提供题目“最想和谁一起颁奖?”她并表示会给满意答案。岂料张曼玉爆出伟仔、嘉玲的名字,吓得陶子直呼“好八卦”,但心里则说:“哗!帅!你还真敢讲!”

对于香港演员张家辉 夺影帝,张曼玉感开心,但她替吴彦祖落败感到可惜,她表示,“4个提名者之中,我跟吴彦祖最熟。吴彦祖还年轻,以后仍有机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露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露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