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卫》导演证实赵薇怀孕 预产期在四五月(图)
2010年02月01日 09:26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锦衣卫》海报(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图片进入】李仁港:《锦衣卫》是武侠片不是功夫片(图)

1月29日,武侠动作片《锦衣卫》导演李仁港携主演吴尊、戚玉武在成都举办媒体见面会。李仁港现场默认赵薇已经怀孕,并劝大家给她私人空间,“作为好友,我们都站在她这一边。”

《锦衣卫》北京首映式的前一天,记者收到一封“八卦王”发来的揭秘邮件,称赵薇怀孕已是几个月前的事了。随后,《锦衣卫》宣传方发声明驳斥了这封邮件。北京首映式上,甄子丹曾表示,不管赵薇是否怀孕,他都会祝福和支持。29日,《锦衣卫》在成都宣传造势,李仁港被问及赵薇怀孕一事时说:“赵薇是一个很直爽的女孩,有她这么直爽的朋友我很开心。作为好朋友,我们应该给她更大的私人空间。所以,在这件事情上面,我们站在她这边。”

赵薇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视线中,是在去年12月初《花木兰》的一次小型庆功会上。此后,《锦衣卫》宣传方曾努力让赵薇参加电影的宣传活动,但最终她以“个人原因”为由缺席。昨天,本报记者就“赵薇怀孕”一事再次向《锦衣卫》片方求证,片方没有否认,而是默认了这一事实。据推测,赵薇的预产期应该在四五月间。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赵薇已与富商黄有龙注册结婚。(记者曾家新)

更多热闻

视频:《锦衣卫》上海首映 甄子丹呼吁力挺国产片

《锦衣卫》广州宣传 吴尊称现在要走MAN的路线

《锦衣卫》北京首映 赵薇缺席甄子丹帮解围(图)

经纪公司承认赵薇海外待产 传惹恼《锦衣卫》投资方

《阿凡达》《孔子》夹缝突围 《锦衣卫》有两招(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曾家新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