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卫》试片武打太玄乎 爱情更抢眼(图)
2010年01月11日 08:06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锦衣卫》剧照

《锦衣卫》日前在北京举行院线试片会,赵薇和甄子丹的爱情戏比动作戏抢眼,甄子丹跟赵薇学会了眼神传情。而“移形换影”幻术、甄子丹使用“大明十四势”等动作戏场面都给人玄乎的印象。

甄子丹赵薇学会眼神传情

变化多端的各种冷兵器和动作一直被认为是《锦衣卫》的“杀手锏”,共有“锦衣卫奇袭太傅府”、“雁门关烟花大战”、“天狼谷伏击火枪队”、“青龙绝杀阴阳法王”、“战神殿终极对决”等5场大战。然而片方映后调查的结果却有些出人意料,有37%的影院经理认为甄子丹与赵薇的爱情戏比动作戏更吸引人。其中给人印象最深的是两人一场在湖边互诉衷肠的戏,还有两人在夕阳西下的戈壁滩上并马驰骋的段落、两人在马车中的相望无言,还有塞外古城的牵手,两人谈情时话并不多,甄子丹跟赵薇学会了眼神传情。

吴尊徐子珊一起“拼色相”

《锦衣卫》故事发生在明朝末年,片中,甄子丹扮演的是遭到大太监贾精忠陷害的锦衣卫第一高手青龙,赵薇扮演的则是总镖头的女儿乔花,在两人结伴逃亡过程中青龙逐渐查清大太监贾精忠与庆亲王图谋造反的阴谋,最后与庆亲王派出的徐子珊扮演的性感冷酷女杀手“脱脱”决战,最后一战发生在战神殿。作为此番主演《锦衣卫》中的神秘角色,徐子珊也是以性感搏眼球,身披轻纱薄衣与甄子丹上演多场精彩对打,但此前她并不是一位武打明星。

吴尊饰演的“判官”则是西域大漠中“山鬼帮”的帮主,和青龙在片中既合作又对抗,造型看上去很像《加勒比海盗》杰克船长。吴尊粉丝将能看到他的好身材,因为他会穿一件露脐清凉装上阵,与徐子珊一起“拼色相”。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振国 编辑:房金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房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