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卫》院线看片 赵薇表现被评“让人心疼”(图)
2010年01月11日 15:09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锦衣卫》海报。(图片来源:京华时报,小曾供图)

昨天,国产贺岁片院线看片会在京举行。由甄子丹和赵薇领衔的《锦衣卫》被院线代表评为“春节档最值得期待影片”。一份由近百位院线和影院代表参加的调查问卷结果显示,超过40%的人认为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戏比动作戏更精彩。

来自全国院线和北京影院的近百位代表在观看《锦衣卫》后,参与了此次调查,最终的数据显示,50%的人认为影片的票房最终在一亿五千万到两亿之间,32%的人认为票房能超两亿。看片后,上海联和院线总经理徐小平说:“《锦衣卫》是春节档最值得期待影片。”这一说法得到来自北京、浙江、四川、广东、河南等多地院线负责人的支持。

定于2月4日上映的《锦衣卫》是今年春节档的“领跑者”,在它之后10天内将有6部电影陆续上映,再现“大塞车”,让不少院线代表担忧,也有人认为《阿凡达》还将瓜分2月的电影市场份额。北京新影联院线副总高军认为不用过于悲观,他分析说,《未来警察》退出后,《锦衣卫》是春节档惟一在首周末没有竞争对手的影片,可以“强势起飞”。至于《阿凡达》,经过一个月的上映,届时只会霸占3D数字影厅,不会造成太大威胁。

在“谁是给你留下最深印象的演员”一项中,甄子丹以35%的得票率排名第一,吴尊得到了25%的投票,赵薇获得30%的投票,对于她的表现,50%的投票者选择了“爱的凄美让人心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曾家新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