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卫》有点傻有点天真
2010年02月08日 08:44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热爱甄子丹,尤其是那张巴掌小脸,尽管他的脸或者是因为肉毒杆菌注射过多,或者是因为运动过度,而越来越没有表情越来越酷。我欣赏赵薇,尤其那双大得有点过分、水汪汪的大眼睛,尽管她的眼睛已经显露出岁月的痕迹。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他们的喜爱。

我一直希望他们能在银幕上谈恋爱,《画皮》里他们有段对手戏,可惜太短太暗涌,看得不过瘾。看到《锦衣卫》预告片,我就按捺不住奔向了电影院。只是我忘记了这个电影是拍出《见龙卸甲》的导演李仁港的大作。《锦衣卫》延续了《见龙卸甲》造型第一的风格。虽然我很不认同李导演是香港第三代武侠导演的说法,但是我认同李导演走的是浪漫武侠路。《锦衣卫》是一部多么感人的爱情动作片啊,只是有点傻有点天真。青龙和乔花那爱情真是惊天地泣鬼神。除了琼瑶奶奶的老套爱情对白,还有重口味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青龙的承诺“铃铛响起来时,我就会出现”以及乔花的表白“你要我做的事,我一定会去做,不管你是骗我,还是不骗我。”让我一时神经错乱,以为自己在看《情深深雨蒙蒙》。热恋中的人智商为零,乔花这句话是很好的证明。

不过看到了子丹大哥健硕的身板和胸肌,以及吴尊弟弟“萌翻”的容颜,还有赵薇姐姐哀怨深情的眼神,这片子就算很傻很天真,也值回票价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婧 编辑:房金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