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子弹飞》纽约首映 姜文透露续集写老上海

(记者 施晨露)纽约当地时间24日晚,《让子弹飞》在翠贝卡电影节主电影宫举行海外首映礼,姜文、周韵及制片人马珂一同出席。据悉,《让子弹飞》当晚首映场的电影票在一周前就售罄,组委会不得不临时加映两场答谢观众。…

11:18

《子弹》助姜文称雄 续集跳过“2”拍《让子弹飞3》

谈及《让子弹飞》的续集,早前姜文表示续集不会叫“飞2”,而是直接拍《让子弹飞3》。谈起下一部,姜文威胁身兼编剧和演员的危笑要是剧本写不好就不带他玩了,危笑说:“我就希望姜文一直带着我玩《让子弹飞3》,这是我人生最幸福的经历。”编剧郭俊立说,在拍《子弹》的过程中,自己的身份从一个工作人员变成了一个影迷,“我希望把关于这部电影的很多想象,都融入到《飞3》里。”…

13:37

《子弹》飞向7亿姜文答谢观众 葛优:观众才是老板

姜文葛优被调百年好合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1日,《让子弹飞》在北京举办新春团拜会,导演姜文和制片人马珂与主创们亮相,“麻匪”们以大红西装喜庆造型亮相,答谢观众。制片人马珂宣布,截止当日零点,影片…

11:09

《子弹》网络在线付费观看专区开通 票房有望破7亿

一年过去了,不但《唐山大地震》顺利实现6.74亿元人民币的票房,而且这一华语电影票房最高纪录,眼看在本周末就要再次被打破了。目前已经有很多网友对于影片的四川话版本格外感兴趣,他们纷纷表示不介意花五块钱再看一遍四川话版的《让子弹飞》。…

08:22

《子弹》上映一个月票房直奔7亿元 口碑效应是关键

姜文新片《让子弹飞》上映一个多月后,不仅先后创下华语片单日票房最高、破亿最快两项纪录,而且一鼓作气突破6亿元大关,内地总票房已超过6.5亿元。由于姜文的前作《太阳照常升起》仅取得3000万元左右的票房,在《让子弹飞》小范围看片后,不少原本并不看好姜文的业内专家们预测,该片最终票房应该在3亿元左右。…

11:46

《让子弹飞》票房恐破7亿 冯小刚“卖座王”地位不保

前晚,《让子弹飞》于北京举行庆功活动。而在广州各大影院,目前《让子弹飞》的排厅依然给力,有研究票房的人士非常看好该片最终票房能破7亿元。”  青宫电影城的杨经理还表示:“目前《让子弹飞》排期还是每天两个厅十多场,上座率还有七八成。…

11:08

《让子弹飞》上映整月 “口水”助力飞奔7亿

截至昨日,姜文新片《让子弹飞》正好上映一个月。早在影片上映之初,业内人士纷纷指出,《让子弹飞》具有3亿的卖相。国内知名票房专家刘嘉近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坦言,口碑效应是《让子弹飞》成功突围的关键。…

09:59

吴宇森回应被“子弹”影射 没法像大家一样开心

15日,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在冰城哈尔滨开幕,著名导演、电影节名誉主席吴宇森也在电影交流会上跟影迷交流之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至于将来是否会重拍《英雄本色》,吴宇森说如果重拍,将会改动很大:“现在回头看,《英雄本色》第一集太注重友情,兄弟情描写不够,如果重拍,我就以兄弟情为主。…

09:51

《子弹》麻匪面具盗版热卖 电影衍生产品市场待开发

贺岁电影《让子弹飞》票房火爆,同时也带火了影片里出现的麻匪面具。有业内人士认为,近年国内电影产业市场化刚兴起,产业链还没有完善,一部电影90%以上的收入是票房,电影衍生品市场可谓空白。…

11:11

杨受成爆料《子弹》续集剧情 葛优刘嘉玲周润发复活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1年1月12日 英皇电影《让子弹飞》内地票房报捷,正迈向七亿元人民币票房,将成为中国电影史上最高票房的国产电影。有见及此,电影公司将斥资二亿元人民币筹拍续集,最快今年年底以原班人马开拍,姜文也已着手撰写剧本。…

11:08

《让子弹飞》内地票房破六亿 林青霞大赞姜文

1月10日,《让子弹飞》片方在香港举行庆功仪式暨香港首映仪式,导演姜文、携主演葛优、刘嘉玲和周韵一同出席,制片人马珂在现场宣布,根据发行方中影方面不完全统计,截止到上周日影片上映四周,顺利突破六亿票房,杨受成也预祝影片的香港票房大卖。…

11:05

姜文葛优携《子弹》抵港 刘嘉玲以粉丝身份进组

1月11日,由三大影帝姜文、葛优和周润发主演,在内地票房劲收的电影《让子弹飞》在港举行首映礼。不仅导演姜文携演员葛优、刘嘉玲、周韵等到场,首映还吸引到诸多圈内艺人,包括容祖儿、古巨基、陈志云、乐易玲等都前来捧场。…

11:03

林青霞大赞《子弹》 是“近十年来最好看的电影”

记者 刘嫣 报道《让子弹飞》上周日累计票房已顺利突破6亿大关。赵铭的“凡客体”中说:“爱姜文,也爱让子弹飞;爱娱乐圈,更爱当演员爱漂亮,不爱炫性感;不是G奶,不是助理;我是爆红女。…

10:23

《子弹》香港首映众星齐捧场 林青霞遥赞姜文是天才

《子弹》主创亮相香港首映 预祝《子弹》票房继续高飞 容祖儿来捧场 姜文话题大作《让子弹飞》取得票房口碑双赢,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上周日,电影累计票房已顺利突破6亿大关。前晚(1月10…

08:46

姜文携《子弹》香港宣传 刘嘉玲称不介意被摸胸

由三大影帝姜文、葛优和周润发主演,在内地票房劲收的电影《让子弹飞》在港举行首映礼。对于姜文一手摸自己胸一手持枪的戏份,嘉玲表示自己事先并不知晓,但是自己也并不会介意,因为自己是以粉丝的身份进组的。…

11:48

《让子弹飞》麻匪面具网上热卖 九筒四筒最受欢迎

8日,西安某单位的年终派对上,“麻匪面具”成了现场最潮的装扮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方韵 摄 随着电影《让子弹飞》热映,片中姜文等人所戴的麻匪面具一下子成了热门商品。…

10:04

《子弹》大胸民女曝素颜照 酷似徐濠萦

对比图。(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随着《让子弹飞》票房的一路飙升,片中一闪而过的“大波妹”赵铭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近日赵铭在网上公布了她的一组生活素颜照,简单的装束、亲切的笑容和影片中性感裸露…

12:38

《子弹》“大胸民女”赵铭受访 称身材是优势非资本

5日下午,在《让子弹飞》中饰演“大胸民女”的赵铭做客网易娱乐,畅谈了出名之后的心路历程,还透露自己有意借此机会走上演员的道路。”  赵铭还透露,拍摄那场戏时,导演清了场,而且演“麻匪”的几个演员还蒙了眼。…

10:24

《让子弹飞》周润发替身:十年内扇发哥耳光第一人

简介:长相酷似周润发,2000年受邀在香港一家电视台的节目中模仿发哥,之后经常接到邀请,出现在北京卫视、东南卫视等多家电视台的模仿秀节目中。在影片结尾的演员表中,黄四郎的替身杨万楼的扮演者标明的是周润发、王强新两人,而这个王强新就是周润发的“御用”替身,艺名文祥。…

09:33

《人民日报》谈《让子弹飞》 称“站着挣钱”很需要

电影《让子弹飞》上映大半个月了,至今热度不减,关于它的话题也一直延续。”  站着挣钱,而不是坐着、甚至是躺着,精妙地反衬当前中国商业电影的现实。这些年来,关于商业电影,无论观众还是导演仿佛都习惯了、认同了:不是做电影,而是在做商业。…

08:36

杜奕衡借《让子弹飞》重塑自我“老四”形象深入人心

杜奕衡《让子弹飞》剧照。(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期,随着贺岁大片《让子弹飞》正式公映,票房一路高歌猛涨突破5亿大关,随之也引发了观众对片中主演们的热情追捧,其中,在片中饰演麻匪“老四”角色外…

12:01

《子弹》总票房破5.4亿 第三周1亿6千万加冕周冠军

姜文话题大作《让子弹飞》上映第三周重夺周票房冠军宝座, 元旦三日走势更加强劲。据中影不完全统计,上周《子弹》以1亿6千万的成绩加冕周冠军,元旦当天更一举成为2011年第一部单日票房过三千万的电影,截止…

11:23

“子弹”受辱女赵铭走红 受访时表示欲改行当演员

《让子弹飞》捧红了不少打酱油的配角,但最红的无疑是片中一位连名字都没有的女性酱油角色——那个被黄四郎派出的假麻匪凌辱的女子。昨日,赵铭首度透露自己有意借此改做演员。赵铭回忆说:“拍摄这场戏的时候,姜文非常保护我。…

09:34

制片人称《子弹》曾遇黑手 票房损失至少一个亿

两天半过亿、五天过两亿、八天过三亿、十一天过四亿,元旦更是冲破五亿元大关,《让子弹飞》重演了去年《阿凡达》的奇迹。“算逑”二字大热的同时,有细心网友意外发现《让子弹飞》中就有一首以“算逑”为歌词的小调,听来诙谐有趣。…

18:49

《子弹》工作人员客串受辱女走红 受访称想当演员

《让子弹飞》捧红了不少打酱油的配角,但最红的无疑是片中一位连名字都没有的女性酱油角色——一名被黄四郎派出的假麻匪凌辱的女子。”  在《让子弹飞》之后,赵铭在徐克的3D新作《龙门飞甲》中也做过制片助理,但这次就没有客串的机会了。…

17:35

《子弹》插曲《算逑歌》走红网络 黑鸭子诙谐演绎

昨日,《让子弹飞》中的插曲《算逑歌》网上曝光引起网友极大追捧,这首轻松小调由作曲家舒楠谱写、和音组合黑鸭子倾情献唱,还特意为全国各地的影迷准备了两种版本,诙谐的曲调、通俗的方言,可谓“笑果”十足。…

10:55

未删节《让子弹飞》片段惹疑云 细节考验网友想象力

▲网上出现的图片显示,黄四郎没死,还穿着师爷的衣服坐在去浦东的火车上 有网友解读说,其实这一段是说嘉玲嫌姜文的不行,于是姜文无奈只能熄火,两个人其实并没有在一起。…

10:53

“子弹”高飞遇“黑手” 制片人驳斥假禁令

姜文新作《让子弹飞》目前票房已冲破5亿大关,但在影片上映五天就突破两亿之际,网络上却出现一张“限制排片通知”,称由于涉及敏感话题,《让子弹飞》排厅不能超过三成,这份伪造得极其逼真的通知当天半夜就流传到网络,并且迅速被疯狂转载。”  除了一纸假禁令,《让子弹飞》上映后有众多的解读版本,其中一些言辞非常过火。…

09:56

黄四郎替身文祥像足周润发 据称发嫂都曾认错人

姜文新作《让子弹飞》正在热映,片中周润发的替身文祥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因为笑容太过神似周润发,在片场连“发嫂”和跟了周润发多年的助理都一度认错人。”文祥透露,周润发今年将会接拍一部内地的大制作电影,将继续请他来做替身。…

09:13

马珂称《让子弹飞》曾遇黑手 票房损失至少一个亿

两天半过亿、五天过两亿、八天过三亿、十一天过四亿,元旦更是冲破五亿元大关,《让子弹飞》重演了去年《阿凡达》的奇迹。“算逑”二字大热的同时,有细心网友意外发现《让子弹飞》中就有一首以“算逑”为歌词的小调,听来诙谐有趣。…

09:07

《子弹》曝诙谐《算逑歌》 黑鸭子唱出“笑果”

姜文话题大片《让子弹飞》在元旦小长假期间,以“半个月破5亿”的优异表现为国产电影赢得口碑、票房双丰收,片中的人物形象、台词、情节等也已经成为观众口耳相传的大热话题,重复观影人数暴增,其中一个关键原因就…

08:50

《让子弹飞》元旦“飞”过5亿 台词衍生词热爆网络

口碑不错又话题十足,还有川话版特别上映,众多利好汇聚一堂,让姜文的《让子弹飞》在上映17天后,即2011年元旦当天票房“飞”过了5亿大关。片方对《让子弹飞》票房的持续增长持乐观态度,预计总票房能够“破六争七”。…

10:08

《子弹》17天拿到5个亿 目标:“破六争七”创纪录

口碑不错又话题十足,还有川话版特别上映,《让子弹飞》虽然已经上映3周,但是目前在全国各地影院的放映场次数量仍然排在第一位。根据影片发行方中影公司提供的数据,《让子弹飞》“飞”了17天后总票房突破5亿元大关,超过了《建国大业》,并“威胁”到《唐山大地震》创下的6.6亿元国产电影票房纪录。…

10:07

《让子弹飞》“飞”过5亿 口碑不错话题十足

口碑不错又话题十足,还有川话版特别上映,众多利好汇聚一堂,让姜文的《让子弹飞》在上映17天后,即2011年元旦当天票房“飞”过了5亿大关。影片制片人马珂表示:“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儿,看一遍《让子弹飞》什么烦恼都忘了。…

10:03

刘嘉玲抖私话为《子弹》添油加火 13日香港上映

新年第一天,刘嘉玲将自己与梁朝伟的合照贴上微博。《让子弹飞》本月中在香港上映。过去一年,刘嘉玲在影坛特别的活跃,一口气接拍了多部电影,其中内地票房已突破5亿元的《让子弹飞》本月13日将在香港上映。…

09:12

《让子弹飞》延迟下档时间 再让票房飞一会儿

从去年12月下旬起上海的电影市场,俨然是《子弹》和《非2》的天下,两部影片占了91%的市场份额,各大影院给《子弹》和《非2》差不多各50%的放映时间,《非2》用5天时间追近《子弹》7天的票房。昨日记者在上海联和院线的网站上发现,确有《子弹》川话版的上映公告,但是排片情况只更新到去年12月26日。…

08:55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