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葛优携《子弹》抵港 刘嘉玲以粉丝身份进组
2011年01月12日 11:03 人民网-娱乐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姜文

刘嘉玲

葛优

1月11日,由三大影帝姜文葛优周润发主演,在内地票房劲收的电影《让子弹飞》在港举行首映礼。不仅导演姜文携演员葛优、刘嘉玲周韵等到场,首映还吸引到诸多圈内艺人,包括容祖儿古巨基陈志云、乐易玲等都前来捧场。众人砸金蛋讨个好彩头,砸出横幅:让票房不停高飞。

对于有人反映没看懂电影的问题,葛优笑称就是大家一起斗恶霸,葛大爷叫大家不要把问题想复杂了。谈及票房,葛优称已经不在演员的掌控之内了,因为片子已经拍完;不过,内地的电影在港一直成绩不是太好,葛大爷表示能进步一点就满足。

《让子弹飞》三大男星上阵飙戏,而刘嘉玲的加盟无疑是锦上添花。对于姜文一手摸自己胸一手持枪的戏份,嘉玲表示自己事先并不知晓,但是自己也并不会介意,因为自己是以粉丝的身份进组的。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吕若漓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