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受成爆料《子弹》续集剧情 葛优刘嘉玲周润发复活
2011年01月12日 11:08 人民网-娱乐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嘉玲笑言《子弹》中与发哥的对手戏不多(图片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1年1月12日 英皇电影《让子弹飞》地票房报捷,正迈向七亿元人民币票房,将成为中国电影史上最高票房的国产电影。有见及此,电影公司将斥资二亿元人民币筹拍续集,最快今年年底以原班人马开拍,姜文也已着手撰写剧本。

成绩如此理想,英皇老板杨受成开心地率先透露续集剧情,三位主角周润发葛优刘嘉玲将会“复活”演出,剧情也不会有矛盾,其中在本集中枪的刘嘉玲,剧情交代她其实一早换了替身,中枪的是另有其人。而周润发被炸后很多人以为他已死,但电影没有交代发现他的尸首,为他埋下生还伏线;而葛优于爆炸后只是被银两埋着,而镜头所见挂在树上的下半身其实不属于他,事实上他依然生还!剧情巧妙安排,好让三人再大演对手戏。

刘嘉玲坦言这集没过足戏瘾:“跟发哥没什么对手戏,如果拍续集当然想加重跟发哥的戏份啦!(加片酬?)不会,有这么好的电影已经很好。”活动期间她又大赞丈夫梁朝伟是英雄:“他是一个爱女人的男人,有量度就是英雄。我觉得他心胸、量度都很大,做到一个男人应尽的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吕若漓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