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子弹》上映一个月票房直奔7亿元 口碑效应是关键

2011年01月19日 11:46
来源:青年时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姜文新片《让子弹飞》上映一个多月后,不仅先后创下华语片单日票房最高、破亿最快两项纪录,而且一鼓作气突破6亿元大关,内地总票房已超过6.5亿元。据预测,到本月底,《让子弹飞》将以过7亿元的成绩完美收官。

由于姜文的前作《太阳照常升起》仅取得3000万元左右的票房,在《让子弹飞》小范围看片后,不少原本并不看好姜文的业内专家们预测,该片最终票房应该在3亿元左右。但事实上,《让子弹飞》票房不仅轻松过了3亿元,如今更是奔着破7亿元票房大关而去。

业内人士解析,《让子弹飞》之所以票房比预期的要高出很多,有几个原因:一是雅俗共赏,观众买账;二是口碑效应发挥了重要作用;三是话题不断,持续保持热度。国内知名票房专家刘嘉坦言,口碑效应是《让子弹飞》成功突围的关键。

近期,《新少林寺》《武林外传》等华语大片就要上映,根据《让子弹飞》首日、首周、首月等多项票房数据预测:《让子弹飞》的票房会在第6周出现反弹,增长率达到68%左右,预计《让子弹飞》上映到第8周(1月底),票房会达到7.24亿元(误差在±0.3亿元之间),并以该成绩收官。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让子弹飞 上映 太阳照常升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