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梅排演破产重组“大戏” 甩掉债务轻装上阵
2010年11月11日 11:12 人民网-娱乐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娱乐讯 在一场声势浩大的破产重组风波的背后,米高梅实际上玩了一场“胜利者的演出”,不但甩掉40亿美元的债务负担,并轻松获得五亿资金。日前获悉,米高梅预计联邦破产法官将于约30日内批准重组计划。从米高梅方面证实,破产重组程序后,将募集5亿美元的资金用于企业运营和电影、电视剧的制作。

上周,米高梅公司提交了破产重组申请。米高梅的前联席首席执行官Stephen Cooper在公告中表示,重组计划将“大幅削减”债务并提供新的融资渠道,从而提高米高梅的财务状况。据证实,听起来不那么好听的破产申请,在国外实际上却是企业变身减负的“好伎俩”。米高梅递交破产重组申请后,将会光明正大的丢掉企业债务负担,同时还将获得重组机会,增加5亿美元的新资金注入,推动企业发展。

据悉,米高梅最新的“赚钱”安排已经启动,重组完成后他们将任命望远镜电影公司的负责人管理米高梅战略发展。望远镜电影公司的介入被业界认为是实现米高梅盈利安排的关键一步,这将使米高梅能与华纳兄弟合作,由彼得杰克逊(电影指环王三部曲的导演)导演电影《霍比特人》。同时,米高梅公司还计划从2012年开始,每两年推出一部新的007电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吕若漓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