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梅与派拉蒙谈判失败 牵手索尼发行《007》

米高梅自破产重组以来,一直在寻找机会盘活资金。一波三折的《007》系列第23部将由萨姆·门德斯继续执导,丹尼尔·克雷格再度出演詹姆斯·邦德,而影片具体名字仍没确定,该片将于2012年11月9日上映。…

12:03

米高梅获5亿美元注资 《007》《指环王》开拍

记者简芳 据美国媒体报道,上个月刚刚申请破产保护的米高梅近日宣布破产重组成功。最近《黑天鹅》的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也公开表示,他很想翻拍米高梅的经典作品之一——《机械战警》。…

08:31

米高梅与望远镜正式合并 5亿融资开启重组

粉丝网电影讯20日,米高梅电影公司(MGM)与望远镜电影公司(Spyglass)正式合并,凭借五亿美元的融资,米高梅告别破产,重组正式生效。至此,拥有着007、乱世人佳人、洛奇、机械战警和霍比特人的米高梅开始了新的征程。…

08:30

米高梅获得运营资金 新掌门人接管公司

美国老牌电影公司米高梅20日宣布,已获得摆脱破产保护所需5亿美元启动资金,望远镜娱乐公司负责人即日起将接管公司的日常运营。据介绍,米高梅还将用这笔资金来拍摄新片,包括投拍著名的科幻片《机器战警》、詹姆斯·邦德系列和被视为《指环王》前传的《霍比特人》系列影片。…

08:28

米高梅获5亿美元注资 《007》《指环王》即将开拍

记者简芳 据美国媒体报道,上个月刚刚申请破产保护的米高梅近日宣布破产重组成功。最近《黑天鹅》的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也公开表示,他很想翻拍米高梅的经典作品之一——《机械战警》。…

08:22

米高梅破产重组计划获批 50亿美元债务一笔勾销

美国联邦破产法院法官今天批准了米高梅公司的破产重组计划,50亿美元的债务被一笔勾销。据美国媒体报道,距离米高梅申请破产保护30天后,联邦破产法官斯图亚特·伯恩斯坦今天在纽约宣布批准米高梅公司根据破产法第11章提出的破产保护申请。…

14:47

米高梅破产结束大片时代 007面目全非

有着86年历史的米高梅电影公司宣布破产,结束了它的大片时代。电影史上最风度翩翩的间谍007在下一部影片中很有可能变成一个平淡无奇的30岁退伍军人。2005年索尼(美国)公司出资48亿美元收购米高梅,但之后它拍摄的影片都票房平平 …

13:00

《电影锋云》分析米高梅破产原因 雄狮死于产业单一

创造86年历史的雄狮米高梅宣布申请破产,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近来,业内人士纷纷猜测国内到底谁将收购米高梅。 11月18日(周四)晚24点,湖南卫视《电影锋云》,曾任米高梅中国区域市场开发总监陈焱、《…

11:24

《电影锋云》曝惊人内幕 传百度欲收购米高梅

曾任米高梅中国区域市场开发总监陈焱(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一财经日报》文化产业记者陈汉辞(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天使之翼影视投资公司总裁戢二卫与影评人毕成功(图片来源:凤凰网娱…

11:13

保利博纳12月赴美上市 传将参与米高梅重组

中国最大的民营电影发行商保利博纳将于近期在美国上市。消息还透露,参与美国米高梅影业重组,出资收购其部分业务的中国公司就是保利博纳,此举将有助于保利博纳投资海外电影并将其引入国内。…

11:18

米高梅排演破产重组“大戏” 甩掉债务轻装上阵

在一场声势浩大的破产重组风波的背后,米高梅实际上玩了一场“胜利者的演出”,不但甩掉40亿美元的债务负担,并轻松获得五亿资金。米高梅递交破产重组申请后,将会光明正大的丢掉企业债务负担,同时还将获得重组机会,增加5亿美元的新资金注入,推动企业发展。…

11:12

中影否认将入股米高梅新公司推进《007》运转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好莱坞著名制片公司米高梅破产保护申请生效后,其旗下经典影片007系列第23部将有望按原计划于2012年11月全球同步上映。有消息称,中国投资人有意入股米高梅破产之后组成的新公司,推进《007》、《霍比特人》等一系列计划中的电影积极运转。…

19:55

中国“团购”米高梅 网友调侃让张涵予孙红雷演007

米高梅翻拍里根时代的《赤色黎明》目前还没有发行,这部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影片原来打算本月上映,但目前预告片都还未推出,获利更无从谈起。收购米高梅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除了要筹集巨资之外,债主们愿不愿意通过收购计划也是障碍之一。…

14:10

中国公司有意巨资收购空壳米高梅 华谊成最佳人选

至于是哪家中国公司,周铁东表示这是人家的商业机密,他不是当事人不便也无权透露。收购米高梅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除了要筹集巨资之外,债主们愿不愿意通过收购计划也是障碍之一。…

09:50

米高梅重组后有望筹得巨资 破产期间继续运营

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的规定,伯恩斯坦也批准米高梅使用现金支付雇员工资并在破产期间继续运营。米高梅债务危机于一年前爆发并被债权人要求出售,但来自最高竞标者时代华纳公司的15亿美元竞标方案却无法让债权人感到满意。…

09:44

破产追踪:米高梅的“尸体”中影没兴趣

自从美国米高梅公司宣布资产重组之后,有媒体报道中影集团海外推广公司总经理周铁东透露过中国某公司意欲购买米高梅公司的部分股份,目前正在运作中。”  蒋德富昨日在回答某些媒体询问中影是否有兴趣购买米高梅公司股份时表示:“我们并不了解此事。…

09:18

中国公司欲“入主 ”米高梅 中影华谊保利三方回应

以“咆哮的狮子”为标志的影视帝国——米高梅日前宣告破产,高达40亿美元的债务将转化成新公司95%股份。4.人才 80多年来培养了一大批非常优秀的制作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目前好莱坞6大电影公司的许多高管都出自米高梅的老团队。…

09:09

米高梅公司破产保护 国际投行积极联系中国买家

好莱坞著名电影公司——米高梅由于无力偿还巨额债务和推出新作,于3日早晨宣布破产。”  国内某媒体报道称,有中国公司正积极参与米高梅公司的债务重组,美国一家律师事务所目前正在张罗此事。…

09:01

中国公司欲入主米高梅 保利博纳:不方便回应

以“咆哮的狮子”为标志的影视帝国——米高梅日前宣告破产,高达40亿美元的债务将转化成新公司95%股份。4.人才 80多年来培养了一大批非常优秀的制作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目前好莱坞6大电影公司的许多高管都出自米高梅的老团队。…

08:58

中国公司有意收购米高梅 华谊成“最佳人选”

收购米高梅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除了要筹集巨资之外,债主们愿不愿意通过收购计划也是障碍之一。在财经专家董先生看来,米高梅目前剩下的就是品牌无形资产,中国电影业花巨资去收购很没必要。…

08:53

中影表态无计划参与收购米高梅 称致力于民族电影

拥有86年历史的米高梅公司宣布破产的消息震惊世界。昨天,中影集团发言人蒋德福明确表示,中影不了解哪家公司对米高梅有兴趣,中影本身只想做大做强民族电影:“我们并不了解此事。曾供职米高梅的陈炎认为,中国公司入股米高梅必须遵循美国电影产业规律和米高梅的企业文化。…

08:22

中国公司有意收购米高梅 007扮演者可能换人

米高梅公司在11月3日宣布破产后正式进入重组阶段,11月4日就迫不及待宣布第23集007电影将于2012年11月上映,从这一集开始以后每两年米高梅就将推出一部007电影。…

10:47

米高梅申请破产续 30天内重组50亿美元或“有救”

据国外媒体报道,米高梅提出的破产保护申请已正式获得法院的批准,米高梅方面的发言人表示,米高梅将在 完成资产重组从而摆脱破产状况,新公司将有望筹集到30天时间内50亿美元的资金用于影视作品拍摄。…

14:40

传中国有公司欲收购米高梅 专家称并购难度较大

收购米高梅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除了要筹集巨资之外,债主们愿不愿意通过这个收购计划也是障碍之一。未来,橙天嘉禾在电影合拍、开发中国题材电影、网络游戏方面与传奇影业合作拥有第一优先权。…

09:16

米高梅宣布007新计划 詹姆斯-邦德2012年面世

随着米高梅公司正式宣告破产,旗下新的拍摄方案何去何从也渐渐明朗。作为影史最长寿的系列电影作品之一,以代号007的英国特工詹姆斯·邦德为主角的系列电影一直是米高梅公司的“摇钱树”,不过007系列的成功远远不足以挽救米高梅的颓势,甚至要被它拖累。…

09:09

米高梅宣告破产 新公司继续制作电影

它曾是获得奥斯卡奖的保证■它欠下的债务高达40亿美元也许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一家叫米高梅的电影公司,但大家一定听说过它拍摄的《乱世佳人》、《宾虚》、《魂断蓝桥》以及007系列等不朽影片。…

15:00

米高梅雄狮欠40亿3日宣布破产 盘点好莱坞各公司标识

米高梅公司有着好莱坞最大的片库,其中的4100部电影是它最值钱的资产,这是当初索尼收购它的原因,也是狮门公司所青睐的。

11:03

那只“米高梅”雄狮倒下了 回顾公司发展历程

2002年,米高梅斥巨资投拍的战争大片《风语者》票房惨败,公司高层被迫辞职,米高梅再次进入拍卖行列。2010年1月 时代华纳、狮门及新闻集团等几家公司都参与了竞标,但竞标价全部低于20亿美元,所有竞标者都要求米高梅申请破产并冻结资产。…

10:56

米高梅正式破产 雄狮倒下意味着时代终结

我们熟悉的米高梅出品的电影还有《西北偏北》《青楼艳妓》《洛丽塔》《日瓦戈医生》《西区故事》《飞越疯人院》《毕业生》《洛奇》《汉尼拔》《律政俏佳人》等。多年以后,我们因《雨人》记住了两个人——汤姆·克鲁斯和达斯汀·霍夫曼;因“007”系列迷上了那个潇洒迷人又无所不能的英国特工;…

10:49

米高梅狮子死于贫穷 留下4100部电影和40亿美元债务

北京时间昨日,曾制作了《007》系列、《乱世佳人》、《猫和老鼠》、《魂断蓝桥》等巨作的老牌制片公司米高梅正式向纽约曼哈顿联邦法庭递交了破产申请。”  《乱世佳人》、“洛基”系列、“007”系列……中国观众对这些米高梅出品的经典影片也都耳熟能详;尤其是影片开头那声雄狮的怒吼,曾让多少观众心潮澎湃。…

10:43

米高梅破产不是末日 “007”还要继续拯救世界

■1930至1947年,集制片、发行、放映于一体,每年生产40到50部影片,成为好莱坞最大的电影公司。■1957年,因电视的诞生分流了大量电影观众,持续30年盈利的局面被打破,创始人被迫离去,随后10年连年亏损。…

09:47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