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马文的战争》上映 展现小人物“蜗婚”生活
2010年05月20日 08:55 都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根据叶兆言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版《马文的战争》,提前至今日上映,号称拉开了国内电影档期的“爱情档”(因“520”音似“我爱你”)。与宋丹丹主演的电视剧版一样,此片展现了“蜗婚族”的真实生活。片中,成泰燊饰演的马文与李梦男饰演的李义,是杨欣(姜鸿波饰)的前夫和现任丈夫,因为没有房子,三人不得不尴尬地“蜗居”在一起,两个男人也暗暗上演了一场夺妻大战。

片中小人物辛酸的“蜗婚”生活,并没有一味地用严肃探讨方式去表现,反而极尽诙谐搞笑之能事。片中幽默台词比比皆是,如马文调戏李芹(王姬饰)时,形容她“人不勾人色勾人”,李义与杨欣新婚之夜缠绵之际却感叹“终于熬成合法的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梅春艳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