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票房过两亿 还要改编成电视剧
2010年01月04日 11:17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我跟李宇春这次没演够,下次要演个老少恋的浪漫电影,我弹琴,李宇春唱歌。”在《十月围城》中跟李宇春扮演父女的任达华昨天在影片的庆功会上做出这一大胆提议,并建议该片监制陈可辛来担任这部浪漫电影的导演。《十月围城》本月18日公映,迄今为止票房已经达到2.08亿,监制陈可辛、导演陈德森偕任达华、李宇春、梁家辉等主演在京庆功,并宣布将把《十月围城》改编成电视剧。

《十月围城》中,任达华饰演因为带兵抵抗八国联军而被清朝政府定为叛军,不得不带领部下流亡香港的将军方天,李宇春扮演他的女儿方红,父女情颇为感人。不过,任达华和李宇春都觉得没有演过瘾,任达华更是大胆提议,希望跟李宇春再合作一次,不演父女,演一对老少恋的恋人。“要很浪漫的那种,在沙滩上,我弹琴,李宇春唱歌……我提议由陈可辛担任导演,票房肯定会很高。”昨天的庆功会上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当时有“玉米”上台要求和“方氏父女”合影,结果拍了几次任达华都不满意,要求重拍。这时,有人跳上台去充当摄影师。正当大家以为是哪家媒体的摄影记者时,拍照的人转过头来,原来是另一位主演梁家辉。客串摄影师的梁家辉坦言自己特别爱好摄影,所以上台来充当摄影师。拍完之后,任达华表示很满意,梁家辉也称这张是自己拍得最好的作品。

《十月围城》口碑与票房齐齐飘红,担任监制的陈可辛心情大好,现场透露《十月围城》将拍成电视剧,但不会有电影这样豪华的阵容,目前剧本正在修改中。不过陈可辛也表达了一点遗憾,“时间太紧张了,没来得及把电影改编成游戏发行。其实这部电影的情节就是一个个闯关环节,特别适合做成游戏。只好期待下部电影有机会再做了。”

(北京晨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杨莲洁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