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破3亿无悬念 陈可辛笑对网友恶搞
2010年01月05日 14:47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继上周突破2亿票房大关后,《十月围城》于元旦期间再接再厉,截至1月3日,累计票房达2.74亿。尽管昨日起迎来强劲对手《阿凡达》,但是最终票房突破3亿大关基本已无悬念。

元旦三天,影院共有近十部影片上映,但是最受关注的依然是“三枪”和《十月围城》,不过由于“三枪”早一周上映,因此假期在占厅排映上“围城”还是高于“三枪”。至于后者的票房,到记者截稿时还没有统计出来。

随着《十月围城》的热映,也催生了一系列网络“围城文化”。片中最经典的台词莫过于孙中山的一段独白:“十年前,衢云兄与我讨论何为革命……”近日,这段独白已经在网络上引发了各种版本,包括“蜗居版”、“相亲版”、“跳槽版”等。

监制陈可辛对此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部电影能催生一批民间话题,也是一份意外的收获。”他透露,近日一个朋友叫他“陈诚意”,他百思不得其解,后来才知道这是网友们对他的称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孙琳琳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