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神偷》呼声高 影史最强家庭全家入围金像奖
2010年04月09日 09:13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下周日,香港电影金像奖将在香港揭晓。虽然《十月围城》、《窃听风云》的势头依然强劲,但是由于口碑和票房越涨越猛,并且入围的又包括最佳编剧、最佳男女主角等重要奖项,《岁月神偷》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值得一提的是,昨日看片后,许多观众都对片中的兄弟二人十分喜爱。饰演哥哥的李治廷身为歌手,此番首次在银幕亮相便塑造了帅气有才华、又遭遇不幸的男孩,让女观众喜欢又心疼,刚出场时甚至有人发出惊叹“简直就是嫩版王力宏”。而弟弟钟绍图这位当年《大搜查》中陈奕迅的儿子终于有机会发挥天分,无敌可爱调皮的形象几乎招来所有观众的喜爱。可喜可贺的是,这对兄弟也同时入围了本届金像奖的最佳新演员奖,他们将和爸爸任达华、妈妈吴君如一起,组成最强大的“影史家庭”,联手狙击各路竞争对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