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启锐期待全家拿奖 任达华儿女三人入围金像(图)
2010年04月14日 09:38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演罗启锐(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3日,由张婉婷监制,罗启锐导演的电影《岁月神偷》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女主角吴君如并未到场,男主角任达华独挑大梁。电影《岁月神偷》不仅在柏林首次为香港影人斩获“水晶熊”,更在香港地区获得了惊喜的票房收益,感动无数观众。此次又六项入围金像提名,导演罗启锐希望片中的罗氏一家全部拿奖,而“爸爸”任达华的三个儿女全部入围金马奖提名,也算是新的记录了。

拍自己的故事已知足 期待全家一起拿奖

虽然电影《岁月神偷》没有入围本年度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项的提名,但最佳男女主角和两个最佳新人奖的提名还是将全家人都带入了金像的最后颁奖礼会场。

导演罗启锐丝毫不介意自己没有被提名,他表示电影里的故事是他自己儿时的故事,能够拍成电影并被很多人喜欢,他已经很知足了。如果一定要说对于金像奖有什么期待,那他希望罗氏一家都能够拿奖,这将是他最大的快乐。

儿女三人齐获提名  爸爸任达华很骄傲

虽然自己获得两个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但说起本年度金像奖来,任达华最骄傲的事情还是自家的三个儿女齐齐获得提名。在电影《十月围城》中,饰演任达华女儿的内地人气女艺人李宇春首次触电便获得了最佳新人和最佳女配角两个提名,而《岁月神偷》中的两个儿子也成为了最佳新人奖的对手,也应验了中国的老话“虎父无犬子”。说起自己戏中的这三个孩子,任达华的骄傲之情溢于言表,不管自己获不获奖,他希望他的孩子们都能够被肯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雪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