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赞《岁月》是大电影 张婉婷称拿不拿奖都庆功
2010年04月14日 09:41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任达华(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监制张婉婷(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3日,由张婉婷监制,罗启锐导演的电影《岁月神偷》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女主角吴君如并未到场,男主角任达华独挑大梁。凭借在电影中的杰出表现提名2010年金像奖的任达华赞扬《岁月神偷》是一部大香港电影,而监制张婉婷则表示,不管电影在即将到来的金像奖上有没有获得奖项,都会举办庆功宴。

《岁月》是大电影 超越《天水围》

凭借《岁月神偷》和《天水围的夜与雾》占据了2010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两个提名名额的任达华难免总是被要求比较这两部电影,但手心手背都是肉,他一直认为这都是很好的电影。但架不住媒体不断的追问,任达华也从另外一个角度阐述了他对两部电影的看法。

任达华说,从电影整体上来说,《岁月神偷》是一部大香港电影,反映了整个香港的历史变迁和人文情怀,但《天水围》这表现了香港一个小村落的变迁和发展。任达华拿北京做比说,《天水围》就像是拍北京市大兴区一个镇子上的故事,但《岁月神偷》是拍一个大北京的故事,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岁月神偷》要胜过《天水围》。

拿不拿奖都庆功

虽然有两个角色入围最佳男主角,但任达华对于影帝这个奖项其实已经看的很淡,他表示自己就将他当成是一个游戏。但是他一定会抽空出席金像奖的颁奖典礼,只是有点为导演叫屈,他认为电影本身和导演更应该入围。

但电影的监制张婉婷则更看得开一些,她表示,电影从完成一来不仅获得了国际奖项的肯定,还获得了很多香港观众的肯定,获得了意料之外的票房收入和口碑。因此,不管电影是否在金像奖上拿到奖项,他们都会举办一个盛大的庆功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雪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