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亲手做鞋送妻女 跟赵本山学演农民(图)
2010年04月14日 09:45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任达华(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治延(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3日,由张婉婷监制,罗启锐导演的电影《岁月神偷》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女主角吴君如并未到场,男主角任达华独挑大梁。当初为拍好电影而特意去做学徒的任达华表示,而今自己已经可以亲手做鞋送给妻子和女儿,更爆料说为了塑造好新角色,他天天看赵本山的二人转学着演农民。

老角色:亲手做鞋送妻女

虽然电影已经在柏林获得了“水晶熊”的肯定,更在香港取得了很好的票房奖励,但任达华对于自己塑造的《岁月神偷》中爸爸一角的热情丝毫未减。正在北京郊区拍戏的他特意请假参加了电影在北京的首映式。

说起电影中罗鞋匠这个已经成为过去的角色,任达华丝毫不吝啬的表达了对这个老角色的喜爱。任达华称,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他曾经去鞋铺做学徒,亲自学习如果手工做一双鞋子。而今,虽然电影已经拍完了,但他做鞋的技术却没扔掉,他很骄傲的表示,他已经亲手做了两双鞋子将要送给自己的妻子琪琪和女儿。

末了,任达华对着全场的媒体说“你们需要的话也可以给我打电话啊,不过任达华牌鞋子收费很高的啊。”

新角色:跟赵本山学演农民

请假出席发布会的任达华目前在北京的郊区拍摄电影《守望者》,他在戏中饰演一位农民。虽然一向硬朗利落的任达华胡子拉碴的出现已经让人大吃一惊,但除了造型之外,众人对于他塑造农民形象的担忧却是从没有停止过的。没想到,任达华自有一套学做农民的招数儿。

任达华说,他演农民的最大法宝是学赵本山,他认为这是最好的教材,除了拍戏之外,他天天都在看赵本山的作品。当有人问及他是不是也看过《乡村爱情故事》时,任达华挥挥手说“不用,不用,看二人转就足够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雪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